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豹纹已Out蛇纹正当红 盘点各大品牌秋冬蛇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38  新华网

  导语:从2011春夏就开始走俏的蛇纹,在这一季持续发力,以更艳丽的色彩轻而易举地攻占了时装阵地。Gucci用张扬的色彩演绎蛇纹的奢华之风,Dior、Missoni水粉色系色调让蛇纹从冷艳变成可爱。林志玲裸色蛇纹玛丽珍鞋轻松演绎温柔版蛇纹搭配。蛇纹与色彩的组合你不容错过!

今冬做个“蛇蝎美人”今冬做个“蛇蝎美人”

  2011春夏即开始走俏的蛇纹,在这一季持续发力,以更艳丽的色彩以及抢眼、百变的姿态,轻而易举地攻占了时装阵地。2011秋冬,Gucci将彩色蛇纹的浪潮推到了制高点,原本规矩的青蓝色长西装和亮黄、紫红色的Tote bag在有蛇皮纹路坐镇的“背景色”下“霸气外露”,一两件单品立刻点睛全身行头。Christian Dior、Missoni将蛇纹的夸张感进行了和谐化处理,用水粉色系色调让蛇纹从冷艳变成可爱。雪纺、布料拼接等温柔的质地让蛇纹元素变得亲近温柔,林志玲蛇纹玛丽珍鞋轻松演绎温柔版蛇纹搭配。蛇纹与色彩的组合单品早已遍布时尚圈,你也赶快备一件装点这个秋冬吧!

蛇纹抢滩秋冬成为最潮动物元素蛇纹抢滩秋冬成为最潮动物元素

  蛇纹自然不是这一季才横空出世的新鲜玩意儿,一直以来,它都在动物纹样的领域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只不过,相比起百变的豹纹、可爱的斑马纹、高贵的鳄鱼纹来说,有些难以驾驭的蛇纹一直处于配角的地位,尽管在前几季有Prada将它挖掘出来,放在棉布连身裙上以表露异域的神秘,但终究只是昙花一现。更多的,还是存在于手袋或鞋履之上,成为低调却特别的存在。

GUCCI将蛇纹元素加入皮草GUCCI将蛇纹元素加入皮草

  2011秋冬,Gucci将彩色蛇纹的浪潮推到了制高点,原本规矩的青蓝色长西装和亮黄、紫红色的Tote bag在有蛇皮纹路坐镇的“背景色”下“霸气外露”,一两件单品立刻点睛全身行头。Christian Dior、Missoni将蛇纹的夸张感进行了和谐化处理,用水粉色系色调让蛇纹从冷艳变成可爱。雪纺、布料拼接等温柔的质地让蛇纹元素变得亲近温柔,林志玲蛇纹玛丽珍鞋轻松演绎温柔版蛇纹搭配。蛇纹与色彩的组合单品早已遍布时尚圈,你也赶快备一件装点这个秋冬吧!

GUCCI奢华蛇纹外套GUCCI奢华蛇纹外套

  以奢华著称的Gucci将彩色蛇纹的浪潮推到了制高点

Chole蛇纹阔腿裤Chole蛇纹阔腿裤

  Chloé用温和的色彩,以雪纺、丝缎等柔软的质地,让冷艳蛇纹幻化成了浓浓的女人味

DIOR水粉色蛇纹上装DIOR水粉色蛇纹上装

  Dior用水粉色系色调让蛇纹从冷艳变成可爱

PRADA蛇纹大衣PRADA蛇纹大衣

  Prada将蛇纹铺满1960年代复古风格的茧型大衣

PRADA蛇纹拼接长靴PRADA蛇纹拼接长靴

  Prada秋冬的新款长靴也大胆运用了蛇纹元素与拼接手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