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晚宴热潮袭来 学做夜晚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1:4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作为时尚狂人的你,是不是又收到慈善晚宴或是发布晚会的邀请函?时间紧迫,没有合适的衣服怎么办?不要惊慌,快来看看国外晚会场景。功课做足,自信满满,保准你就是当晚的强磁力焦点,人人眼中的性感缪斯。

赛琳娜-戈麦斯赛琳娜-戈麦斯

  时尚解析:总以甜美可爱示人的赛琳娜-戈麦斯,选择了与她公众风格完全相符的套装,没有过多花哨的修饰,没有以召性感的拖地长裙。款式够简洁,颜色够清新,淡淡的绿色花纹攀在坎袖上装上。这足以证明,没有令人炫目的礼服,同样可以风格十足,美艳当场。只要那是你的style。

女主播Cat Deeley女主播Cat Deeley

  时尚解析:要想要高雅又不失俏皮,就要选择这样一件有趣的图案长衫。这位英国顶级的女主播Cat Deeley看来太忙了,身上没有任何珠宝做装饰,全靠这件绿色扎染的长裙帮忙抢镜头。带亮片的黑性手袋和简单的发型,更是给这件长裙做足了绿叶,看来cat是十分钟意这件衣服了。

奥利维亚-王尔德奥利维亚-王尔德

  时尚解析:希腊女神装扮的白色长裙,一定会让你典雅加分。领口一圈金色的镂空装饰,既提升了高贵气质,又可聚焦视觉与脸部,让你神采奕奕。

米拉-库妮丝米拉-库妮丝

  时尚解析:当你像米拉-库妮丝一样穿着绒绒的,柔软的,感性十足长袖短裙时,你绝对可以体现出什么是浪漫和女性化。再配以淡紫色小烟熏和裸唇,在柔和的灯光下,温婉魅惑的女人就是你了。

凯莉-安德伍德凯莉-安德伍德

  时尚解析:这是浪漫和理性的合奏吧。你的男人,以及房间里的每一个人,都不会认为你是一个没有内涵的姑娘吧。在寒冷的晚上,凯莉-安德伍德就可以穿起她理性的长袖,同时秀出她性感的长腿,在灯光下她依然可以blingbling,还可以温暖的blingbling。

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

  时尚解析:精致的刺绣,正如意大利女演员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 (Carolina Crescentini)所诠释的这样。隐隐约约,似透非透的视觉,给我们增加了一股欲求其究竟的吸引力。这正是你需要的晚装。低调内敛,又不失性感,同时品质精良,品位不凡。

卡米拉-阿尔维斯卡米拉-阿尔维斯

  时尚解析:服装永远是服务于身体的,当服装在你身上看起来毫无支撑的时候,便是你最自然的表露性感的时候。卡米拉-阿尔维斯这一袭紫裙就证明了这一说法。是的,选择一个舒适的,低调的,毫无束缚的纱质长裙,看去来比紧身无肩带的迷你短裙要性感的多。

布莱克-莱弗布莱克-莱弗

  时尚解析:这不是最近热映的《绿灯侠》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吗?电影里就大秀好身材的她,在活动现场也不放过机会啊。紧身,镂空,色彩明亮,好一派高调作风。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克莱弗完全hold得住这件礼服,因为她才是气场十足。

碧昂斯碧昂斯

  时尚解析:晚宴里最常看到的颜色是什么,是单调但保险的黑色。在移动的小黑裙中,你何不来件大色块的白色长衫呢?光是色彩,你已经是万黑丛中一抹白——够抢眼了。再加之碧昂丝性感的肤色,裙摆又配以华丽的羽毛,绝对不会落入俗套。颜色明快,细节做文章,你就是黑裙地带的焦点。

丽娅-米歇尔丽娅-米歇尔

  时尚解析:丽娅-米歇尔着一袭正红色长裙入场,引人入胜又高贵典雅,经典毫不轻浮。肩膀的结构使现代与经典相结合,剪裁精细,轮廓清晰,完美的衬托了LEA的火辣身材。你可以想象有这样一个优雅的妙女子从身边走过,你会不会情不自禁的喊出“VA - VA - voom”?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