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瑞气与贵气相互交织 宫廷纹样别样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8:1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在风尚的王国你从来不用担心缺乏戏剧性,这次上演的是什么,下一次又是什么,歌剧魅影抑或是宫廷掠影?宫廷纹样一直是奢华平和的象征,即与现代保持着年代感的神秘又和奢华复古的时尚从未分开过。马上来看彩色印花、金色装饰、修身剪裁等标志性元素带你到虚拟的现实世界中来一场环球之旅。

金色系服饰贵气十足金色系服饰贵气十足

  金色一直是大热色系,为高贵精致的女人们装扮了不少华丽贵气之美,金色的配饰或者是纯金打造的摆件都是增添喜气的绝物,它们绝对会让平凡的服饰大放异彩,华丽的服饰锦上添花!

黑色搭配金色富贵范儿十足黑色搭配金色是绝好的配色

  富贵典雅的金色珠片搭配豹纹内衬,显出非凡的纹饰感。黑丝和高跟漆皮鞋则是增添现代感的武器,现代与复古相结合,性感与高雅相映衬,这才是宫廷时装风格的极致魅力。

神秘优雅的紫色神秘优雅的紫色

  紫色是优雅神秘的颜色,紫色的单品处处展现出女性的从容智慧之美。无论是针织的立体还是雪纺的轻柔无不柔化在自由浪漫高贵优雅的氛围中,快吸一川幽兰,解锁眉头,展开内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