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Gaga的金属新造型与未来造型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09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1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举行。一向在造型上不落人后的Lady Gaga再出新招,身穿Paco Rabanne 2012春夏系列最新发布的“金属太空服”亮相。

GagaMTV音乐奖现场 Lady Gaga顶锅盖月球漫步

  Lady Gaga是时尚的狂热爱好者,她爱的是一般人不敢爱的“怪时尚”,此次被Gaga姐看上的是Paco Rabanne 2012春夏刚刚发布的金属系女装。

Gaga的妆容同样金属感十足Gaga的妆容同样金属感十足

  生肉、琥珀、千鸟纹……Gaga此次把金属元素穿上了身,配上闪闪发光的绿眉毛和蓝嘴唇,T台上的“原作”被Gaga姐狠狠的比了下去。

GagaGaga 身穿Paco Rabanne金属服

  不怕身穿生肉,不怕脚踩高跷,不怕头顶“龙虾”。对于上班穿个高跟鞋都嫌累的人,Gaga对于时尚的献身精神是值得尊敬与学习的。

  Gaga未来造型猜想

  2012春夏四大时装周刚结束不到一个月,明星们就亟不可待的穿上了最近发布的靓衣美裙。那么,我们不妨对gaga的未来造型做个猜想,有哪些品牌的衣服会被gaga所眷顾呢?

Thom Browne 2012春夏秀场Thom Browne - 比例失衡的畸形怪人
Comme des Garçons 2012春夏秀场Comme des Garçons -日系潮牌的纯白童话
Gareth Pugh 2012秀场Gareth Pugh - 太空女王的弥乱战服
Meadham KirchhoffMeadham Kirchhoff - 卡通萝莉跳出漫画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