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售价万元的24K纯金鞋带 你见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12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如果你够有钱,也曾经对价值3,9000美元Olsen的背包非常狂热的话,那么你可能也会喜欢上这副价值1,9000美元的鞋带。

纯金鞋带纯金鞋带

  鞋带设计师Colin Hart介绍他的独特设计时说,在哥伦比亚的时候他有次走进了一家手工作坊,那里有最美的编制手链,薄薄的金丝看起来就像头发。然后他就想,要是做成鞋带,需要多少时间呢。于是24K纯金打造,耗时120小时才精工完成的鞋带应运而生。

  考虑到这么昂贵的价格,厂家提供安保快递交付,但是起订量却是10副鞋带。

银质鞋带银质鞋带

  1,9000美元太昂贵?心动的你还可以选择购买同款银质鞋带,要便宜的多,只有3000美元,可惜就不能享受安保快递上门服务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