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通勤装潮搭 大气场升职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34  ELLE中文网

  导语:气场强大的通勤装,可以将你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衬托出来,在职场助你一臂之力。小范围使用亮色打破沉闷,让你不仅更显专业,还充满年轻的朝气活力。从今天开始在搭配上下功夫,做个从内到外的职场高手。

气质毛皮外套大衣气质毛皮外套大衣

  气质皮毛外套大衣

  优质的版型提升良好的内在气质,简洁的裁剪但是质地非常精良,好气质油然而生。大气的款式,独特的面料,披风式的设计让你有大牌的风范,毛绒的面料更显温暖,让大衣附有高品质的质感。

无袖兔毛拼接呢马甲无袖兔毛拼接呢马甲

  无袖兔毛拼接呢马甲

  内衬为透气丝滑的丝光棉,穿着很舒适,摸上去毛茸茸的,超级甜美可爱百搭,属于秋冬必备款。无论是宴会还是平常聚会,这款马甲都会让你增色不少哦,让你马上成为全场焦点。  

皮毛无袖马甲皮毛无袖马甲

  皮毛无袖马甲

  白色的皮毛马甲,可以和众多基本款的Tee搭配,混搭出既高街又大牌的风范,平日里搭配牛仔和长靴也能出入职场,显得干练而有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