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1 秋冬妆容流行趋势 魔女红的娇艳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54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这个秋冬不太冷,有一位带着小逆反的坏女孩藏在一位乖女孩的身后..... 故事的结局就是:让坏女孩大胆地走出来! 这个秋冬的妆容趋势正如此。不防试着做做美女与魔女的结合效果。 别担心,结果是不过份,却超脱与时尚。

  一、光泽度,大红中带着点黑的樱桃小嘴

樱桃小口大红中带着点黑的樱桃小嘴

  大红中点点黑色,这是属于魔女的颜色,魅惑神秘又略带一些哥特气息。配上深色烟熏妆和蕾丝黑色外套,魅惑的妆容走到哪儿都是焦点。

  二、哑光指尖,浓密的睫毛

1哑光指尖搭配浓密的睫毛

  夸张浓密的睫毛,会让眼睛更明亮,与裸色底妆搭配的是本季彩妆流行趋势又一要素。而从各大国际秀场上可以看出,哑光指甲油将成为今冬的美甲趋势。

  三、深红的嘴唇和指甲

1深红的嘴唇和指甲

  无论潮流如何更迭,大红色唇膏和指甲都是爱美人事必备的美妆品。大红色可以完美的提升女性的气场,展现娇媚又独立的一面。搭配上挑的黑眼线,女王气质显露无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