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髦细节 毛衣必须翻出衬衫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15  新华网

  导语:层叠混搭不仅个性十足,还能藏住赘肉更加显瘦。而套头衫薄开衫内搭衬衫,小露领口更加帅气,非常时尚大气。喜欢走个性路线的妞们,初冬不妨这样搭配试试,不管是套头的针织衫或是开衫毛衣,搭配格子衬衫还是基本款的衬衫,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魅力来。

粗针毛衣露出白色衬衫领粗针毛衣露出白色衬衫领

  粗棒针毛衣是这一季的百搭单品,但是粗针的设计单穿的话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很“大妈”,姜黄色本来属于一般人难以驾驭的颜色,但是但配上乖巧的白衬衣,微微露出的衬衣领中和了黄色的跳跃感,也立马让妈妈级的粗棒针毛衣变得潮范儿起来。

裸色系单品层次混搭裸色系单品层次混搭

  如果你钟爱裸色系单品,却又苦于难以搭配出层次,可以学学图上这位潮人,用裸色系针织衫搭配长款白衬衫,露出衬衫领和衬衫下摆。这样搭配显高由显瘦,可以很好的掩盖身材的缺陷,再加上一条细腰带,高街感十足。

黑白色系经典搭配黑白色系经典搭配

  黑白搭配时永恒的经典,这条法则即使用在针织衫+衬衫领的搭配上也丝毫不显得突兀。黑色针织衫翻出白色衬衫领组成了一款百搭上装,有这样一款上装坐镇,在下装、鞋子和配饰方面,你可以随意发挥,搭出新意。

橘色开衫混搭格子衬衫橘色开衫混搭格子衬衫

  开衫毛衣是人手一件的单品,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开衫毛衣搭配T恤这种略显孩子气的搭配。那么就将开衫里的T恤换成衬衫吧,橘色开衫MIX格子衬衣,有种慵懒而俏皮的街头感,再加上一双复古牛津鞋,英伦造型也玩出新花样。

黑色衬衫领翻出裸色毛衫黑色衬衫领翻出裸色毛衫

  衬衫的选择不只有白色或者格纹,如果你品味够另类够独特,黑色衬衫也是一种全新的选择。黑色衬衫领翻出裸色毛衣,搭出秋冬温暖感觉,如果再加上一定黑色圆顶礼帽,那整个造型就更加完美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