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玩儿潮不如搞文艺 文艺青年穿衣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15  新华网

  导语:文艺女青年那是真心悲催,大多数男人听到这个词都会掩面疾走,若不是长得美若天仙,咱这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还真扛不动那颗善感的心。但在几乎都快臭了街的“潮男”当道之时,文艺男青年却一直都是股劲流,且行情持续坚挺。但,其实这股潮流本就从未消停过。

海魂衫——文艺青年必备单品海魂衫——文艺青年必备单品
红领巾承载着儿时的回忆红领巾承载着儿时的回忆
文艺男=全民公敌?文艺男=全民公敌?

  文艺男=全民公敌?

  在你每个女朋友的成长道路上,都有不可忽略的一部偶像剧《流星花园》里(不知道的回去问),就算道明寺到最后再让她们惊声尖叫,但在他最初攻下女主角之时,最硬实的关卡就是花泽类这一关。猛男们看了花泽类,很多都会恶狠狠啐一句:矫情。但,还就是真是这份矫情范儿赢了。和潮男扮型的潮范儿,苍孙扮老来性感一样,文艺男们中意玩的更像是 “各色”,换言之,老子有一颗精神病的心,注定不走寻常路。而事实是,射杀的萝莉千千万,铁了心去追随他们的“尖果儿”(北京话,意指漂亮姑娘)有着比想坐大宝马还坚定的心。看看这几位女神,让Kate Moss姐情缠多年的是摇滚乐手,包括过往男友都是文艺男典范强尼·德普,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爱上的是摇滚明星,小天后艾薇儿曾嫁给的还是摇滚男星,等等等等,就连咱本土女神张曼玉那前夫也异曲同工,就是一文艺片小导演哪。

甲壳虫乐队是文艺青年们的挚爱甲壳虫乐队是文艺青年们的挚爱
文艺青年总是沉浸在莫名的怀旧感中文艺青年总是沉浸在莫名的怀旧感中

  她们,命中注定爱上文艺男

  甭管现世有多现实,但至少在大伙年纪尚小、心思都还干净的时候,女人偏爱文艺男的这份情怀就像与生俱来,也有母性作祟,因为文艺男们多半天真热烈,有着最简单的孩子气。当然,如果这份孩子气再混合着忧郁的话,就更是无敌了。没办法,爱的就是那个会说“想哭的时候倒立,眼泪就流回去了”的文艺范儿,深深深地扎中了少女们的心。苍井空说过:“每个男人归根结底都是孩子,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事事都显出他的成熟,我想你大概还没有走进他的内心。”此话虽然是说给女人听的,也可侧面看出,女人那份天生的母性,渴望成熟男,却又愿为那份孩子气自虐并付出。再加上什么好奇啦,新鲜刺激感啦,满足了她们内心随时能私奔的鬼浪漫想法啦,文艺男们是占尽便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