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波斯湾贵妇爱什么 高级定制最慷慨的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9:20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每年时尚界都会举办高级定制时装周,这些华丽的衣服是普通人不会也没有能力掏钱购买的,世界财富飞速增长的今天,高级定制时装正迎来最慷慨的一个客户群,那就是波斯湾的妇女们。

Givenchy 2012高级定制Givenchy 2011高级定制

  高级定制时装正迎来最慷慨的一个客户群,那就是波斯湾的妇女们。这些妇女每年要参加大量的婚礼和社交活动,钱对她们来说不是问题。只要能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她们愿意在衣着上一掷千金。

Chanel 2011高级定制秀场Dior 2011高级定制秀场

  不过,她们提出的要求常常让设计师们很费脑筋。“一个好的服装定制商必须对客人的家族情况都很了解,以免出现撞衫的情况,在此过程中,还要掌握足够的信息,以保不出一丁点儿差错。”一位常驻西欧、主要负责东方客户的Dior销售专员透露。以一位建筑大亨的女儿Reem为例,现在任何的成衣都不入她的眼。

  “我想显得更为出众,我要独一无二、既时髦又华丽的衣服,”她说。“我可不想再花个五、六千欧元买回一条裙子,却在重要场合和别人撞衫,就像我最近买的一条Pucci裙子那样。”

Armani Privé 2011高级定制秀场Armani Privé 2011高级定制秀场

  就价格来说,在Christian Dior、Stephane Rolland、Valentino以及Chanel这些接受高级定制的时装屋,平均每套定制服的花费高达75000美元,一件Dior的定制婚纱甚至能卖出100万美元的天价。

  不过,假如你以为这些妇女定制的服装款式受到重重限制,就大错特错了。只要没有男士出席,这些妇女可以随意穿上她们中意的款式,甚至露出乳沟都可以。

Elie Saab 2011高级定制秀场Elie Saab 2011高级定制秀场

  此外,对大客户来说,上门服务也是定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我所知,已经有好几次服装定制师被请到客户家里做展示的例子,不过,女主人也会当即买下20、30套衣服。”迪拜时装周的一位创意总监Simon Lock说。

Chanel 2011高级定制秀场Chanel 2011高级定制秀场

  可以想象,假如欧洲和北美的经济继续疲软,那么这些来自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等石油国家的时髦多金顾客无疑将成为高级定制最大的客户群。

  “我曾经见过一个在迪拜举行的婚礼,受邀而来的妇女约有四千名,她们穿的都是高级定制,”Lock说。“那儿的妇女每年要参加的婚礼很多,她们在婚礼季的置装费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