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界的卡通Icon "猪小姐"大牌着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0:06  新华网

  导语:以时尚界的眼光来看,诞生于1974年的Miss Piggy完全称得上是一位传奇式美女。金发碧眼的她出身在爱荷华州的小镇,年少时父亲就去世了,母亲待她很不好。为了出人头地,她参加了选美比赛,一心想成为大明星。她有漂亮女人的各种缺点:蛮横、虚荣、善于伪装……但同时,她也是一个坚强、自信、忠于爱情的好姑娘。

  Miss Piggy的diva风范早已让时尚界着迷,她的形象曾被许多设计师引为灵感来源。

  随着猪小姐新电影得上映,全世界得设计师们都开始纷纷为她打造定制款式。她甚至还有自己专属得M.A.C. 彩妆。

马上跟我们回顾一下猪小姐的时尚史,她可算得上是时尚圈最“高龄”的一位超模了。

“猪小姐”拍摄大片“猪小姐”拍摄大片

  2005年猪小姐为pop杂志拍摄的大片。

  帽子,手表 Prada; 白金钻石手环 Bulgari; 项链 Chanel

“猪小姐”成为大秀座上客“猪小姐”成为大秀座上客

  电影中,她出现在纽约时装周Michael Kors 2010秋冬秀场前排。

“猪小姐”着CHANEL套装“猪小姐”着CHANEL套装

  在新片中,作为法国vogue 的编辑,猪小姐一身Chanel外套,更是还顶着一头Anna Wintour风格得假发。

“猪小姐”跨界合作"展示“假睫毛“猪小姐”跨界合作"展示“假睫毛

  猪小姐和M.A.C的合作系列在11月14号推出,这其中包括假睫毛,粉刷和黑色眼线。

"猪小姐“爱香奈儿"猪小姐“爱香奈儿

  “猪小姐”又一款CHANEL典雅高贵造型。

Marc也是“猪小姐”的粉丝Marc也是“猪小姐”的粉丝

  和marc jacobs一起合影,并穿了他一件2009秋冬系列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