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大牌超模闪耀平民品牌 绽放平凡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0:0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谁说超模只属于国际大牌?本季,各大品牌广告充斥着大名鼎鼎的超模面孔,下面就来盘点下都是谁在广告中闪闪发光。

  Esprit + 巴西狂野之花吉赛尔

GiseleGisele Bündchen全新演绎2011 Esprit 秋冬“The Perfect 3”系列大片

  引领全球的时尚品牌Esprit 向女士们致敬来作为新季度的开端。在风格独特的2011/12的秋季系列之中,表现了全新形象与充满魅力的脸孔。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吉赛尔-邦辰)领衔演绎本季新品。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她的胸部举世闻名,完美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

  H&M + 三大美艳超级

H&M秋冬广告,三大超模齐上阵H&M秋冬广告,三大超模齐上阵

  H&M的新品一波接一波,广告和Lookbook也是常换常新。2011秋冬Lookbook+广告大片,由现世界排名第五5位的大眼超模萨莎-彼福瓦洛娃 (Sasha Pivovarova) 、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弗莱娅-贝阿-埃里克森 (Freja Beha Erichsen) 和现世界排名第3位的安雅-卢比可 (Anja Rubik)领衔演绎。

  Versace for H&M + 林赛&达芙妮

2Versace for H&M 广告大片

  在Versace for H&M主题中,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Lindsey Wixson 和现世界排名第15位Daphne Groeneveld奔放而来。为我们演示Versace for H&M万众瞩目的强强联合。

  Mango + 维密天使芳塔娜

Mango 2011 秋冬广告大片Mango 2011 秋冬广告大片

  在Mango 2011春夏和秋冬的广告里,我们看到的巴西超模Isabeli Fontana的身影,16岁时,作为上世纪90年代后期“巴西模特帮”的一员,伊莎贝莉-芳塔娜 (Isabeli Fontana) 已位列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当家花旦之列。

  Zara + 灵感缪斯Stella

Stella外形硬朗的Stella为Zara拍摄广告大片

  Zara请来超模斯特拉-坦南特助阵最新一季的新品发布,英国超模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1993年出道,她是“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的灵感缪斯,是马里奥-特斯蒂诺 (Mario Testino) 等著名时尚摄影师钟爱的拍摄对象,也是至今仍活跃在时尚圈的老牌超模之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