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粉红女郎的全新形象 褪去甜腻奔向知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9:09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在人们的印象中,粉红是属于少女的颜色,尤其是走甜美风格的女生,粉红最显粉嫩,可以很好的把少女爱幻想爱浪漫的内心展示出来。但是2012国际秀场为粉红女郎们重新定位,优雅,知性的粉红女郎破茧而出。

整身的粉色素雅而不甜腻整身的粉色素雅而不甜腻

  粉红色系的回归并不意味着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迷幻装束或六十年代的PIN-UP girl又疯颠颠地进入我们的视野中。与清冷的秋冬季形成强烈反差的甜美粉红色系如今显得冷静而自持。在上一个夏季,Margiela、Jil Sander这些学院派的时装屋运用粉红色给大家的眼球注入一贴兴奋剂,到了秋冬,Celine、Isaac Mizrahi等品牌带来的是全新的粉红女郎形象:知性、优雅,还未完全被世故所束缚,她们清醒地知道,欣欣然上身的粉红色只是一种点缀,或对刻板印象的调侃,但和无脑的甜腻的小女生形象毫无瓜葛。

局部的粉色掺杂在设计中局部的粉色掺杂在设计中扫除阴郁

  粉红不易穿,特别对于脸色偏黄的亚洲人来说是一个挑战。对此,也许你可以从一条淡色系的单品,如百褶连衣裙或针织衫入手,全身都穿上粉红的行为对大部分来说会是一种闹剧。从多样化的配饰入手也是非常简易的穿搭方法,颈部的一抹艳粉豹纹围巾、腕间的粉红木质手镯、耳畔的粉红水晶装饰,都是讨巧的选择,即刻扫除阴郁的秋日肃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