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艺术辫子中的毕加索 十款潮流艺术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03  时装L’OFFICIELHOMMES

  导语:编辫子也像是某种艺术形式,说起辫子我们很多人都会(甚至很在行),但是看了秀场上这些辫子中的“毕加索”以后,你还会自信吗?

法式编发和麻花辫的结合法式编发和麻花辫的结合

  第十名:Mara Hoffman秀场

  法式和麻花辫的结合,不同纹理mix在一起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脑后蓬松的发卷和细长的麻花辫形成对比,随着模特的步伐,两条小麻花辨像鱼尾一样摇曳生姿。

无纹理走向发辫无纹理走向发辫

  第九名:Nanette Lepore秀场

  这款发辫漂亮且适合日常生活,最大的好处是稍稍编错了一些也没有关系,没有规则的纹理和走向,就是这样稍稍蓬乱的质感才是时髦的关键。

细小发辫细小发辫

  第八名:Fatima Lopes秀场

  整个发型充满无穷想象力,细小发辫被缠上皮筋以后扭成不规则的形状,两边拱起的麻花辫让模特像长了一对儿犄角。

蜿蜒盘旋的蜈蚣辫蜿蜒盘旋的蜈蚣辫

  第七名:Behnaz Sarafpour秀场

  这样蜿蜒盘旋的蜈蚣辫只要你足够细心和巧手,就能 百分百 拷贝到生活中去。

双法式麻花辫双法式麻花辫

  第六名:Gretchen Jones秀场

  法式麻花很常见,但是这样双法式麻花让人眼前一亮!Gretchen Jones秀场后台,发型师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两边的头发各自编成法式麻花在脑后“会和”后再融合成一根。头顶的那 一簇头发则盘成一个有趣的发髻,好Fanc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