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1秋冬新潮流 局部地区有兽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导语:虽然D&G近两季在兽纹上的表现不算给力,反而是主线DOLCE &GABBANA纡尊降贵,处处表现出对兽纹的喜爱,譬如本季推出的型格兽纹马甲,掀起名流圈的疯狂追捧。但力度也有控制,就是我们主题所讲的“局部地区”,而不是漫山遍野的狂野演绎。

 丝绒面料的豹纹长裙搭配简单的套衫,时尚而不会太过张扬。(MARC BY MARC JACOBS) 丝绒面料的豹纹长裙搭配简单的套衫,时尚而不会太过张扬。(MARC BY MARC JACOBS)

  再次证实时尚圈的“空穴来风”是有根据的,近两年一直有传闻DOLCE &GABBANA的副线品牌D&G可能将被关闭,如今在2012春夏的发布会上被证实了。官方说辞是将这个系列并入主线,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D&G日后将不复存在,随着模特们潇洒地演绎完最后一季产品,他们家经典的兽纹、花朵、牛仔裤、蕾丝也被一同载入史册。

 也许为了表现对即将并入的副线品牌的包容度,DOLCE &GABBANA努力演绎兽纹 也许为了表现对即将并入的副线品牌的包容度,DOLCE &GABBANA努力演绎兽纹

  相信包括笔者在内的许多人,都还没来得及买下第一件D&G单品,他们就喊停,所以说一旦遇上喜欢的物事就要主动出击,要不等你回过神来,一切都烟消云散。

  蛇纹拼接长靴,叫人一见难忘。(Prada)   蛇纹拼接长靴,叫人一见难忘(Prada)

  按照当季的潮流趋势来说,将缅怀的心思放置在对兽纹的追随上最明智。虽然D&G近两季在兽纹上的表现不算给力,反而是主线DOLCE &GABBANA纡尊降贵,处处表现出对兽纹的喜爱,譬如本季推出的型格兽纹马甲,掀起名流圈的疯狂追捧。但力度也有控制,就是我们主题所讲的“局部地区”,而不是漫山遍野的狂野演绎。为什么取局部而舍全部?要知道,局部兽纹的好处在于:流行元素更为丰富、混搭感更强、适穿度更多、变化更多。我们看到大热的豹纹、蛇纹、斑马纹等应用在裙装、马甲、紧身裤、鞋包之上,却仅仅是占据部分资源,虽然看起来是最闪亮的主体,但感觉总是很和谐,不会太过具有侵略性。

  兽纹装饰的外套在当季颇为吃香。(Dior)   兽纹装饰的外套在当季颇为吃香(Dior)

  局部兽纹的另外一点好处在于形态多变,我们可以看到豹纹被赋予粉色调且跟枫叶融为一体,是多么的温柔迷人,几乎能幻化出印度纱丽的神韵;而流畅斑纹跟碎花元素共冶一炉的,也是一件威风凛凛的皮夹克外套或者波西米亚式长裙;更别说被PRADA勇敢地放置在长靴的蛇纹,拼接风貌完全叫人一见难忘,当然也抢来热购浪潮。变化的状态是一直进行的,所以说局部兽纹的多变性是非常适用于时尚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