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错在太性感 那些遭禁的时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9:12  新浪论坛

  导语:前段时间,达科塔-范宁的一则香水广告在英国遭禁,理由是“性暗示明显”,让一个未成年少女与性挂钩确实欠妥,但这也不是时尚广告界第一次挑战禁忌,这里就送上一些好莱坞大牌明星们的平面广告,它们的共性除了主角够闪够有名,还有就是:因为太露骨而在不同地区被禁。

  被禁理由之一:太裸露or性暗示

  达科塔-范宁Marc Jacobs香水广告

1达科塔-范宁Marc Jacobs“OH Lola”香水广告被禁

  前段时间,达科塔-范宁的一则香水广告在英国遭禁,理由是“性暗示明显”,让一个未成年少女与性挂钩确实欠妥,但这也不是时尚广告界第一次挑战禁忌,这里就送上一些好莱坞大牌明星们的平面广告,它们的共性除了主角够闪够有名,还有就是:因为太露骨而在不同地区被禁。和电影一样,同为文化娱乐产品的广告需要担负起社会责任,这就让它有不可逾越的藩篱,虽然有些被禁的理由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或者过于敏感。当然,其实用成年人的眼光看来,这些广告均有其独特的审美价值。范宁的这款Marc Jacobs香水广告在英国被禁,理由是未成年的范宁将香水瓶放在两腿之间,有强烈的性暗示意味,对青少年有负面影响。

1达科塔-范宁Marc Jacobs“OH Lola”香水广告

  达科塔-范宁Marc Jacobs香水的另外一款大片,相对来说比较“正常” 。

  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

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大秀胴体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大秀胴体

  2008年,伊娃-门德斯的CK Obsession香水广告在美国被禁,理由是“色情淫秽”。

1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被指太过“诱惑”

  伊娃-门德斯香水广告的另外一个版本。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运动鞋广告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运动鞋广告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运动鞋广告

  CA的这系列运动鞋广告主打“制服诱惑”,CA穿着暴露的PVC装、吊带长袜,准备给身着热裤和粉红色运动鞋、忍受着头痛和膝痛的自己注射。因为内容太色情,遭到了护士组织的愤怒抗议而被雪藏。

1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运动鞋广告穿着裸露

  丝袜皮衣,这么看确实格调不高,和成人DVD封套区别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