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Cool girl元素盘点 帅气女郎掀起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59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潮流更迭,一浪涌来,溅起时尚浪花万千,绚丽澎湃迷人眼,但最后终会退却,被另一股浪取代,如今的姑娘们做腻了甜美的粉红系女生么?想要转型做个cool girl么?甜美的潮流已退,Cool站上了高高山岗挥起大旗,下面就为你盘点做个cool girl的几大时尚元素。

  个性T恤

1Cool girl元素:个性T恤

  蕾丝走开,花朵走开,粉红走开,潮T穿上身。做个cool girl的首要元素就是拥有几件能代表你个人态度的时尚潮T。酷酷的你,不用说话,就可以通过T恤上的图案把态度表现给世人。

  两色紧身裤

两色紧身裤Cool girl元素:两色紧身裤

  瘦腿紧身裤是Cool girl们的又一时尚利器,而前后两种不同颜色的紧身裤,既凸显了腿部美丽的线条又可以通过不同的配色进行穿搭。抽插裤兜往前走,酷感十足的你回头率绝对狂飙。

  军绿色

军绿色Cool girl元素:军绿色

  军绿色是属于战士的颜色,给人一种性感,复杂,坚韧感觉。做个时尚Cool girl,不想把自己穿的像个女战士?那么就去挑选一两件军绿色单品来进行搭配吧。

  牛仔

牛仔Cool girl元素牛仔

  牛仔元素一直都是狂野随性的代表,所以在Cool girl的时尚元素中,怎么能少了牛仔。无论是搭配短裙,简单的T恤还是整身牛仔look,都透着一股酷劲儿。

  豹纹

豹纹Cool girl元素:豹纹

  豹纹不止是性感的代表,也可以为你打造出酷感十足的造型,草原中独行的猎豹具有孤独却又霸气的王者气息。几样精致的豹纹单品,同样可以让你大大提升气场。成为街上最cool的帅气女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