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当时尚遇到食尚 设计师手中的潮流餐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7:50  新华网

  导语:时尚圈向来不缺创意,当时尚潮流的创意遇到传统餐具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手绘餐盘手绘餐盘

  手绘餐盘

  巴西Zuppa工作室在Esty上出售的这些精美餐盘,本来是为墙面装饰设计的,但它们也可以作为你日常餐具中的美丽元素、有趣补充。每件产品都是手工绘制的,独一无二。白色的陶瓷,鲜艳饱满的色彩,美好的意境,手工绘制的痕迹,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美好、和谐。或珍藏,或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将其收入厨房。

磁性咖啡杯磁性咖啡杯

  磁性咖啡杯

  这个内置磁铁的咖啡杯,是出于表达一个理念:体现同一系列物品之间的团结统一意识。设计师利用嵌入式磁铁将杯、碟、勺变成一个连体的假单件,原本独立的单体瞬间一体化,又不会影响其实用性。这个设计非常有趣,巧妙地抓住了使用者的好奇心。

舞动的水杯舞动的水杯

  舞动的杯子

  设计师Yury Dovganyuk设计的这款陶瓷饮水杯系列名为ballare(意大利语舞蹈的意思),灵感来自一个舞者的动作,洁白的杯身旋转飘逸,让你眼前一亮。这款优雅、新颖的设计用曲线来表达身姿窈窕的女性,以静态的形式反映出一种动态的美感,是一款独特美与实用性并存的设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