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最高端时尚内衣 设计原稿尽显时尚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17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设计师的原稿设计图向来是最为珍贵的,是一步步的走向成功的祭奠,同样也是设计师脑子中的完美呈现,有没有想过真人模特和设计师的原稿手绘出现在一起的场景?模特是否很好的诠释了设计师的精髓?谁领风骚?

1坎蒂丝-斯万内内衣手稿对比图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9日,美国,2011-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坎蒂丝-斯万内 (Candice Swanepoel)身穿华丽内衣,惊艳全场。

内衣手稿对比图阿德瑞娜-利玛内衣手稿对比图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9日,美国,2011-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紫黑色内衣华丽走秀。

内衣手稿对比图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内衣手稿对比图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9日,美国,2011-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羽翼宝石镶嵌金碧辉煌。

内衣手稿对比图林赛-艾琳森内衣手稿对比图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9日,美国,2011-2012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林赛-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年轻打扮秀内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