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英伦潮流席卷时尚圈 彩色格子控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8:07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导语:作为英伦、田园和学院风格的代表元素,格子每一季都活跃在时尚舞台上。本季格子尤其出彩,就如同打翻了颜料瓶子的调色板,多种色彩和材质拼接出丰富的风格。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1秋冬秀场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1秋冬秀场

  风格代表: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初秋时节,还不用着急用厚重面料限制住时装的色彩和款型,彩色格子也有了更多创意的可能。擅长打造大都市里的朋克女孩形象的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 ,本季在其秀场上,就用纯棉、真丝和薄羊毛面料,涂抹出多种色彩组合的彩色格子外套、裙子和衬衫。不下十种的彩色格子色调柔和自然,组合在一起既不像春夏拼接设计那么晃眼,又让整体视觉上充满了愉悦感。趁着寒气还不是那么凶猛,选择几款轻薄的彩色格子装,这能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

1Levi’s Made & Crafted纯棉衬衫连体裙1750元

  Levi’s Made & Crafted纯棉衬衫连体裙1750元

  连体衬衫裙是格子系列的经典之作,宽松、简单的款式用来配夹克、外套,是周末装里轻松自由的穿着方式。

Thakoon丝缎印花裙9680元Thakoon丝缎印花裙9680元

  Thakoon丝缎印花裙9680元

  单肩的小礼服裙本就充满活力,丝绸面料和组合格子印花设计,增加了一些端庄感。

MCQ斜纹呢子外套5210元MCQ斜纹呢子外套5210元

  MCQ斜纹呢子外套5210元

  现代摩登女孩衣橱里的朋克款,最适合敞开穿,露出里面搭配的坎肩裙或衬衫,造型很酷。

Junya Watanabe裹肩短裙 9800元Junya Watanabe裹肩短裙 9800元

  Junya Watanabe裹肩短裙 9800元

  风格鲜明是Junya Watanabe的设计特点,设计大胆的超短的裹肩裙,用格子面料作出拼接感的立体身形。

风格代表:ThakoonThakoon秀场

  风格代表:Thakoon

  天气更冷一点的时候,印象中的格子最常出现在毛衣或呢子大衣上,而且以棕、灰、黑色居多。所以当Thakoon今年秋冬的秀场上一出现晃眼的红蓝彩色格子羽绒服,立刻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实际上除了羽绒服,很多突出保暖性的冬装上也把格子本身作为设计元素好好把玩了一番,无论是把格子按照色彩组合,还是把羊毛棒针格子毛衣和皮草组合,让格子更加风格多变。

 Sonia by Sonia Rykiel羊毛针织裙4170元 Sonia by Sonia Rykiel羊毛针织裙4170元

  Sonia by Sonia Rykiel羊毛针织裙4170元

  错落有致的彩色格子,能让你在秋冬显得充满活力,露出双腿,穿上超大外套,就可以鲜艳夺目。

Burberry Prorsum兔毛袖毛衣17290元Burberry Prorsum兔毛袖毛衣17290元

  Burberry Prorsum兔毛袖毛衣17290元

  灵感来自超模Jean Shrimpton的60年代风格,兔毛袖和羊毛线衣混搭出的复古款式,暖暖的色调中透出优雅的时髦感。

Missoni羊毛花呢大衣40780元Missoni羊毛花呢大衣40780元

  Missoni羊毛花呢大衣40780元

  糖果色调和超大的款式,像邻家女孩一样大胆地穿上略旧磨损的裤子吧,中性的线条能让你从经典针织材料中穿出新意。

RAG & BONE羊毛机车外套8520元RAG & BONE羊毛机车外套8520元

  RAG & BONE羊毛机车外套8520元

  从柔软的奶油皮子上精剪出的羊毛面料,被裁剪成很酷的经典机车款型外套,搭配衬衫和百褶裙,就是都市朋克女孩的造型。

toile Isabel Marant羊毛混纺七分裤2780元toile Isabel Marant羊毛混纺七分裤2780元

  Etoile Isabel Marant羊毛混纺七分裤2780元

  朋克酷女孩本季也爱上了复古风格,复古的红黑格子七分裤,配动物纹或皮革,既硬朗得起来,也柔美得下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