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魔幻华丽 麦昆2012春夏骷髅头手拿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8:5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近日设计师Sarah Burton推出了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款骷髅头手拿包,延续以往魔幻华丽的风格,成为让人无法抗拒的大热单品。

银色亮片手拿包银色亮片手拿包

  Alexander McQueen现任设计师Sarah Burton,在2012春夏配饰中,再一次施展了她的卓越才华,完全不失Alexander McQueen的那种魔幻与现实。

镂空巴洛克风格手拿包镂空雕花巴洛克风格手拿包

  无法定夺出,这季的手袋是美是丑,但是绝对让人无法抗拒。透过不同材质的表现、肌理的碰撞,在每一个精致的骷髅头下,是不同款的手拿包,绝对的女王范儿!难以想象的镂空雕花、每一颗都经过完美打磨的珍珠、精挑细选的奇石,构成这些惊艳的视觉效果,简直让人抓狂啊!

  更多精彩请@新浪时尚(微博)官方微博。

黑白配色手拿包诡异又华美黑白配色手拿包诡异又华美
橘色蛇皮纹手拿包橘色蛇皮纹手拿包
华丽珍珠手拿包华丽珍珠手拿包
黑色格特手拿包黑色格特手拿包
混色蛇纹手拿包混色蛇纹手拿包
印花手拿包印花手拿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