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巧搭复古高腰裙 1秒变长腿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31  ELLE中文网

  导语:热裤、雪纺裙已不再适合这个寒冷的季节,不过爱穿裙子的女生们却断然不会放弃美丽的裙装,只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半身裙,打造或淑女或性感或可爱的形象,在冬季你也可以轻松做到!

针织口袋装饰半身裙针织口袋装饰半身裙

  针织口袋装饰半身裙

  羊毛混纺的质地,配上可爱的针织口袋设计,是属于秋冬比较实用的款式,简单大方且百搭性强。无论是搭配打底裤还是丝袜都很美,不分季节的潮流单品是你的衣橱必备款!

条纹半身裙条纹半身裙

  时尚条纹半身裙

  条纹半身裙也是秋冬女孩们的钟爱款式,微微厚实的针织面料有着不错的保暖性。修身的效果也非常自然,腰部是弹性松紧处理,秋冬的时候内搭打底裤就可以轻松穿着出门。

花色半身裙花色半身裙

  花色半身裙  

  超显浪漫女人味的一条裙装,镂空的设计很显气质!高腰的版型处理起到了拉长下身视觉的效果。只需要搭配简单的灰色长袖Tee和黑色打底裤,就能尽显潮人风范!

修身感长裙修身感长裙

  基本线条感修身长裙   

  拉绒触感,基本线条感的修身长裙,腰部的腰带特别有个性。很温暖的质地非常适合秋冬穿着。后身的下摆有优雅的开口处理,红色系带着点点泛红的棕色感觉,耀眼动人。

性感束褶短裙性感束褶短裙

  性感束褶短裙  

  非常销魂的一款束褶短裙,非常柔软的质地和细腻的面料,手感一级棒!弹性的裙摆设计可以让你穿起来很自然。厚度适中的面料,保暖性不错,很适合秋冬穿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