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欢喜过新年 MMJ打造俏皮耀眼圣诞节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9:13  观潮网

  导语:Marc by Marc Jacobs推出圣诞系列,为你打造俏皮妖艳的节日look,衣服饰品包包样样有,快了一起看看吧!

女装Marc by Marc Jacobs 女装造型

  在充满怀旧风情的秋冬之后,Marc by Marc Jacobs火速上演色彩鲜艳缤纷的悠闲戏码。以火红色樽领上衣再衬上火红色长裤则能营造大胆前卫的衣着风格。是热情的潮女们圣诞聚会最好的选择。宽松的剪裁并着重整体效果都是今季女装的设计亮点,如花卉图案的短裙配上金丝线编织的印花上衣,细节处突显你不俗的品味。以Havana Floral为设计概念,用醒目的色调,让人如置身于迈阿密的明媚风光之中。白色细碎花朵和黑白大波点图案,帮你打造纯美的白色圣诞节Look。

Marc by Marc Jacobs 男装造型Marc by Marc Jacobs 男装造型

  男装系列今季呈现两款截然不同的感觉,以多元化的调子作配衬方法,务求为男性潮流打造更多面的可能性。要格子还是要纯色?!任君选择。

Marc by Marc Jacobs 趣味眼睛包Marc by Marc Jacobs 趣味墨镜包

  趣味十足的Snakes on a Frame充满朝气。袋身上的太阳眼镜玩味有趣且不失时尚。 Shopper袋身设计利落,Cross Body则精巧轻便,度假气氛十足,绝对是未出发,先兴奋!多种颜色的选择,定可满足潮流人士的不同需要。

Marc by Marc Jacobs 艳色包款Marc by Marc Jacobs 艳色包款

  Marc Jacobs的设计一向讲究连贯性,在RE11全新推出的Bob's Memphis Trip袋款中可见一斑,大胆使用撞色,以求擦出最耀眼的时尚火花; Petal To The Metal系列有了新的颜色-粉红色,在这个圣诞季节中带给你全新的惊喜。这一季蟒蛇皮纹图案的Pretty Nylon延续了包包本身轻便的特点,但独特的印花给人带来奢华的感觉 ;今季新推出的Too Hot to Handle系列灵活多变,可提可挎,简单得体;Turn Lock Python Shine 是品牌推出的一个全新的系列,亮色皮质配上蟒蛇纹印花,让您的圣诞假期出行时髦有型。

手袋和钱包Marc by Marc Jacobs 手袋和钱包

  荧光色的运用将我们提前带到了欢乐的圣诞假期。以荧光和黑的对比拼色打造的手挽袋造型可爱又抢眼,是出席圣诞活动的好选择!

Marc by Marc Jacobs 精美配饰Marc by Marc Jacobs 精美配饰

  今季配饰系列外型高贵大方又不失可爱味道,有夸张大胆的颈链、精巧细致的手链。既可打造少女青春味道,亦可配搭出潮流型格感觉。是圣诞送礼的首选。

Marc by Marc Jacobs 颜色鲜艳的时尚物件Marc by Marc Jacobs 颜色鲜艳的时尚物件

  Miss Marc每季的新造型是每个忠实Marc粉丝最期待的焦点之一。本季,Miss Marc大改过往的女孩味道,穿上复古味浓郁的彩条毛衣,戴上趣味菱形耳环,中分发型搭配红唇蓝眼妆容,别具独特女人味,让人不禁觉得Miss Marc也长大了!耀眼的荧光粉红和荧光蓝绿为你的电子产品也穿上圣诞礼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