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潮男必跟潮流 盘点2011秋冬男装五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8:5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2012前最后一个秋冬,往年里那些黑暗摇滚风格几乎难觅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宛如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复古风貌,流畅的线条、简约的风格和变化多端的剪裁。各种不可思议的剪裁和混搭毫无道理地放在一起;憧憬着希望的亮色与暗无天日的漆黑一同纠结在同一片天空,还有严肃飒爽的过膝大衣也是值得推荐的摩登新亮点。

  色男当道

Burberry Prorsum 秀场Burberry Prorsum 秀场

  一扫秋冬肃杀的冷色调,缤纷色彩成为本季的最大亮色之一。各大品牌都在色彩运用上大费周章,大胆用“色”,一改男人严肃威武的形象,清新的风格塑造风度翩翩男子的活泼一面,同时也预示着时尚界已从金融危机中得到复苏。秀场上出现了久违的红色、天蓝和芥末黄等自然色泽。

Yohji Yamamoto 男装秀场Yohji Yamamoto 男装秀场

  Dolce & Gabbana大胆运用鲜红色西装面料,搭配深褐色休闲裤,微微挽起的裤脚露出小段空白,呼应上身的白色打底衬衫。D&G此次刮起了一阵荧光色风暴,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彻底将“异想天开”进行到底。橙红色则成为诸多品牌的点睛之笔,Burberry Prorsum的橙红色风衣令人印象深刻。

  大衣过膝

Louis Vuitton 男装秀场Louis Vuitton 男装秀场

  男人们的大衣从未这么长过,甚至有的长到了及踝处,和女性的Maxi长裙有着异曲同工之趣,今年各大品牌都推出了这种长大衣,让男人们除了展现自己的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外,还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

Dior Homme 男装秀场Dior Homme 男装秀场

  Dior Homme在追求简洁的同时并没有忽略层次感,简约的西装搭配宽硕和极富质感的过膝大衣,层层叠叠间彰显男子气概,让男子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保持飒爽姿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