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假领or项链 LV推精致领型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0:26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2012年老牌LV再次以突破常规的创意设计带给我们惊喜,把时下当红的彼得潘假领做成了金光闪闪的奢华项链。

金光闪闪的COLLAR NECKLACE金光闪闪的COLLAR NECKLACE

  预览明年的新款,绝对有一款是配饰的must buy,那就是LV最新推出的COLLAR NECKLACE,“小领链”。金色奢华的COLLAR NECKLACE设计抢眼,光彩夺目。乖巧的彼得潘领造型配上强势的铆钉并以金属材质演绎,整个设计概念既冲突又相互融合,有一种巧妙的碰撞感,绝对是时尚潮人和街拍达人们首选的出位配饰。无论是华贵的礼服还是街头感的混搭,配上这款COLLAR NECKLACE,绝对都能让你的整个造型更加出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