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要温暖也要凹造型 帽子围巾助你冬日搭出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4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欧美街拍明星们出街也迅速将围巾帽子搭配起来。冬季必备的帽子、围巾,不仅能保暖,搭配得好还能为造型加分不少。

Emma的英伦混搭Emma的英伦混搭

时尚解析:色彩丰富而不张扬,藏蓝色波点和酒红色帽子的低调色彩选择是关键。

辣妈的裸色围巾尽显温婉风范辣妈的裸色围巾尽显温婉风范

时尚解析:皮草小马甲和蓝色衬衫再加上阔腿牛仔裤搭配裸色围巾,辣妈的穿衣风格偏成熟一些。

堆叠围巾慵懒又随意堆叠围巾慵懒又随意

时尚解析:透露出随意不羁感,冬季海军风的条纹与围脖的混搭效果令人惊艳。

红色针织帽搭出撞色效果红色针织帽搭出撞色效果

时尚解析:羽绒服是寒冷的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蓝色羽绒服和红色毛线帽,撞色搭配凸显好气色,搭配明星们都爱的铆钉包。

宽檐礼帽使整个造型更加帅气宽檐礼帽使整个造型更加帅气

时尚解析:机车皮衣搭配豹纹挎包,再戴上一顶宽檐帽,很有西部牛仔的帅气感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