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Vintage风吹不熄 秋冬复古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19  新华网

  导语:凉风起,欧美又进入了全民新一季度的Vintage氛围里。走在街道上,不管明星、超模、时尚博主还是素人,随处都能见到整身古着的身影。有时只要一件单品就能成为复古的风景。

垂感高腰裙垂感高腰裙

  垂感高腰裙

  觉得秋冬的配搭总显臃肿?那就推荐你来一条深色的垂感的复古长裙吧,高腰款的更推荐。把内搭束在裙子里,配上一条腰带,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机车风外套机车风外套

  机车风外套

  除了甜美的复古,也有cool的装束。铆钉、铜扣等元素装点的外套适合中性帅气风格的你,还记得复古欧美电影里的那些硬汉造型吗?稍改造一下就是你的制胜武器。

一件式连衣裙一件式连衣裙

  一件式连衣裙

  Vintage装束里最经典的就是one-piece。雪纺或者棉质的连衣裙配上一个针织刺绣的假领,配一双Leggings和一对小皮鞋,搭上开襟大毛衣就是最佳街拍服。

各式连裤袜各式连裤袜

  各式连裤袜

  连裤袜也是复古装扮里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波点和蕾丝印花是最万能也是最出彩的选择。配上简单的踝靴和修身西装,简简单单的出彩装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