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搏出位or提海拔 站在高跟鞋上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50  深圳特区报 微博

  导语:在10年前,野蛮女友命令男朋友穿高跟鞋,还只是一种戏谑。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叫韩火火的男人踏一双高跟鞋,身披名牌战衣,带着和他的名字一样无法抵挡的热度,以时尚的名义席卷而来。那些隐秘的含蓄的内置高跟鞋,突然就变得如胆小鬼般,和真正的高跟鞋有了仰视的角度。其实,谁能说这不是一种回归呢。

当男人的脚穿上女人的鞋当男人的脚穿上女人的鞋

  当男人们也站在了高跟鞋上

路易十四和他的高跟鞋路易十四和他的高跟鞋

  让我们先来了解下高跟鞋的由来,其实高跟鞋本身就是因男性而生。相传路易十四苦于身材矮小,无法尽显他的高贵气度和男人雄风,就命工匠量身定制了四寸高鞋跟的高跟鞋,并将鞋跟漆成华丽的红色。这引发了法国贵族男女的热烈跟风,后来传遍了欧洲大陆。如今,法国总统萨科齐也秉承了老祖宗的传统,虽然只是两英寸高跟,也以其自身的影响力带动了男士穿高跟鞋的风潮。

韩火火和他的Givenchy高跟鞋韩火火和他的Givenchy高跟鞋

  而在今年的中国达人秀上,“时尚派对”组合的男女清一色的黑衣配15厘米的高跟鞋,以性感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周立波、高晓松等评委;快乐大本营上,高跟鞋男舞者的创意秀,更是令杨丞琳也大呼不如他们“性感”。

  高跟鞋,与男人为伍,这更多的是一种态度。

  男人穿高跟鞋的四个理由

秀台上的高跟鞋男人秀台上的高跟鞋男人

  1.拗造型

  马丁靴、缤纷艳丽的球鞋、“踢死牛”的尖头皮鞋,固然还有一些突破沉闷的作用,但已缺乏脱颖而出的生猛后劲。而原本只出现在女人脚下的高跟,和男性魅力混搭在一起,似瞬间有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给整体装扮的吸引度和时尚度加分不少,绝对是时装周街拍或者派对上受关注率高的杀手武器。

金色高跟鞋可以提升好几公分的“海拔”金色高跟鞋可以提升好几公分的“海拔”

  2.提高海拔

  对于身材不够挺拔的男士来说,这是一个沮丧的话题,却又是一个带来改变的转折。如果你像汤姆-克鲁斯或者萨科齐那样身边总有个高个子美女,你会发现多么需要一双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线条,帮助你看起来更挺拔。当然,这种高度增加所带来的权威感和安全感,是更重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