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年末奢华社交季 抢镜装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9:23  青年报 微博

  导语:秋末冬初,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却抵挡不了社交季的火爆来潮。圣诞、年会、老友聚餐等等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在考验你的抢镜功力。没有大把银子的派对女郎们莫要一筹莫展,其实一袭红裙、一件仿真皮草外套、一条美裙抑或是一串Blingbling的项链就能制造夺人眼球的奢华感觉。时尚在于眼光,就看你敢穿不敢穿。

Party Queen锦囊妙计Party Queen锦囊妙计

  Party Queen锦囊妙计

  No.1出挑单品造就眼球效应

  要想在美女如云的派对上一鸣惊人,最有效的吸引眼球的招数就是拥有一件出挑的单品。近日嗲妹妹林志玲身着深V礼服出席新片宣传的造型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要红就要搏出位,掌握恰当的度是关键。

  No.2完美妆容塑造无瑕女王

  无论是什么场合,完美的妆容总是能给你加分的。除了要注意眼线的晕染、唇色的补救之外,服装的颜色与妆面也要做到尽量配合,色调统一才是一个资深party queen的基本守则。

  No.3顶上风采最迷人

  尽管帽子一直以其良好的实用性著称,但在今天秋冬,潮人们倒是可以试着用帽子来扮靓自己。可爱的绒线球球帽、帅气的牛仔宽檐帽或是针织低檐帽都能让你的气质与众不同,成为聚会上的独特风景。

惊艳红装惊艳红装

  派对气场王

  自从彩妆开始流行烈焰红唇后,这抹不安分的红色就跃跃欲试地跑到了服饰的领域中,并且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尽管红色不容易穿搭,但却最容易让人有惊艳之感。短裤、长靴或是明度较低的连衣裙和外套都能营造出一份不同寻常的性感。另外,可以戴上深色系的围巾来调和整体的颜色比例,让你惊艳得刚刚好。

名媛美裙名媛美裙

  聚会淑女风

  女人要想保持优雅,裙装总是必不可少的。好似名媛Olive那样,到哪里都穿着或可爱、或高贵的小裙子的确精致。想要成为party queen,裙装的选择尤为重要,2011季的秋冬更流行赫本的黑白风格和各种复古元素,比如:精致的全蕾丝、优雅的几何造型领、柔美的荷叶边等等,搭配一双粗跟鞋或是一件宽大的斗篷,让“壁花”小姐彻底远离你。

环保皮草环保皮草

  奢华小公主

  今年秋冬,毛毛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包包、靴子、大衣甚至是零钱袋都被毛类装饰一统天下。当然,有爱的我们不会选取动物毛,人工环保的皮草也很柔软,而且想要有点小贵妇的模样,毛领搭配手袋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不怕冻,选择雪纺吊带衫+豹纹马甲的行头,让奢华和性感进行到底。

华丽配饰华丽配饰

  闪亮蜜桃派

  无论是派对还是聚会,衣服鲜亮固然博得眼球,但是美美的饰品却能让你在细节处更加动人。如果你不爱张扬,那么亮晶晶的饰品就是你最好的伴侣。豹头长项链、做工精致的小背包、花纹独特的围巾都能让你在不经意间掳获他的目光,用小小心思打造属于你的低调奢华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