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买得起的奢华 大牌携手平民品牌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45  ELLE中文网

  导语:与快速消费品牌合作无疑是目前奢侈品行业最快捷有效的商业模式,可以通过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效益。与其反目成仇,不如握手言和,这种经济联姻是互利的,通过各自影响力去吸引顾客。再加之,奢侈品品牌设计师们的人脉,明星们纷纷穿上合作款走上红毯与街头,在购买者眼里,虽然买的是平价品牌,也便成了大牌。

Lanvin × H&M合作系列Lanvin × H&M合作系列

  Lanvin × H&M合作系列  

  这场跨界运动中最为活跃的是瑞典快速消费品牌H&M(微博),从2005年开始,他们抛出了“限量款”概念,邀来高级时装设计师与流行天后为其设计合作款,包括大家熟知的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 Mathew Williams等设计师。近年间的限量合作系列中,Lanvin × H&M应该算是最成功的一个案例,有大量Lanvin经典褶皱单肩裙出现,实穿性强。

Versace × H&M合作系列 Versace × H&M合作系列

  Versace × H&M合作系列

  最近一次与Versace(微博)再次掀起了全球门店排长队的热潮。而每一次合作系列,设计师与品牌本身的明星拥趸们定会穿上新系列捧场。

Blake Lively身着Versace × H&M合作系列 分享: 订阅到QQ邮箱 鲜果阅读器订阅图标 跟着ELLE去探秘卡地亚腕表工作坊 奢华原乡四城记——时装迷的旅行 常美不老 看我花斯丹宝 邦德女郎最爱它 Kate Spade:给纽约加点甜  Blake Lively身着Versace × H&M合作系列

  Versace合作款的秀场兼派对就有大量好莱坞明星的参与,甚至包括时装设计师与时装博主为其造势。

Marni × H&M合作系列 Marni × H&M合作系列

  Marni × H&M合作系列

  上一个合作款热潮未落,紧接着H&M又发布了即将与意大利品牌Marni合作的消息,首先曝光的视频与图片可以看出整个合作款走的是Marni经典的圆点装风格。

Marni × H&M合作系列预览Marni × H&M合作系列预览

  再加之,整个系列将会包含Marni的醒目大配饰,相当讨喜,建议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出动做一个世界最长队的调查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