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2时尚界换帅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25  新浪时尚 微博

  Balmain换帅:Decarnin的昔日得力助手Olivier Rousteing成为了他的接替者

BalmainOlivier Rousteing和他设计的 Balmain 2012春夏女装

  共同合作了5年的法国品牌Balmain巴尔曼和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正式分手。这位害羞的设计师因为配合抑郁症治疗而没能出席Balmain巴尔曼2012秋冬时装秀。年轻的巴尔曼女装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迅速填补了Christophe Decarnin的空缺。Olivier Rousteing的设计风格和Christophe Decarnin相像却不雷同,保持了Balmain一贯劲酷的风格,又为其添入了新鲜活力。

Christophe Decarnin和他最后设计的 2012Christophe Decarnin和他最后设计的 Balmain 2012秋冬时装

  Christophe Decarnin在Balmain的5年内,为品牌带来了家喻户晓的耸肩外套、烧毁T恤以及大量手工串珠装饰的超短连衣裙和包身窄腿裤,这些设计也让Balmain迎来了沉寂多年后的复兴。

  三宅一生:启用新锐设计师Yoshiyuki Miyamae

Yoshiyuki MiyamaeYoshiyuki Miyamae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正式宣布启用Yoshiyuki Miyamae作为其女装设计师。Yoshiyuki Miyamae上任后的首个设计任务便是2012春夏女装系列。Miyamae和Miyake 的渊源颇深。2001年,Miyamae加入了Miyake的设计工作室,并和Fujiwara共同合作了A-Poc项目,以及公司的主要设计系列。从Fujiwara手中接过设计重任的Miyamae同时还身负改革创新的担子。如何在延续品牌创新精神的同时迎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是Miyamae未来的工作重心。

三宅一生 2012春夏女装三宅一生 2012春夏女装

  三宅一生时装一直以无结构模式进行设计,摆脱了西方传统的造型模式,而以深向的反思维进行创意。掰开、揉碎,再组合,形成惊人奇突的构造,同时又具有宽泛、雍容的内涵。反映了日本式的关于自然和人生温和文流的哲学。Yoshiyuki Miyamae接手的首秀延续了Issey Miyake的服饰哲学,但在色彩方面有所收敛,几何图案的leggings和花朵一样的头饰又让我们体验到了来自东瀛的美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