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圣诞"12星座"装扮 开运魔法变变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7:20  ELLE中文网

  导语:十二星座女生们有没有给自己准备一套个性出挑的圣诞约会装?如果你还在苦思冥想中,不如来看看圣诞“12星座”开运装,为你开启新年的好运魔法!

1白羊座开运搭配

  白羊座

  圣诞开运造型:

  热力十足的白羊座,在造型上不妨大胆尝试明亮色彩,不管是红色、黄色或是宝蓝色,都能突显你人的冲劲和活力!鲜明而有型的服装,最能展现白羊座阳光般的魅力!

粉色为主打,搭配绿色更加随性自然白羊座约会桃花搭配

  约会Tips:

  特别注意时间的安排,记得特别留足时间给圣诞节的约会,不要爽约哦不论爱火如何急速燃烧,也一定要记得做好安全措施。

  单身白羊圣诞节最佳速配搭档:射手座

金牛座开运装金牛座开运装

  金牛座

  圣诞开运造型:

  建议你约会时,可以在装扮上,做些大胆的变化,试试一些浪漫、性感的服饰,并搭配一些造型新颖的饰品,会让你更有异性缘!蓝色系的服饰,会带给你幸运,并增添个人魅力。

金牛座开运桃花搭配金牛座开运桃花搭配

  约会Tips:

  务必抛开工作上繁杂的人际烦恼,要时刻谨记,浪漫烛光晚餐的重点在于“浪漫”而不仅仅在于“晚餐”,大快朵颐的时候别忘了抬起头擦擦嘴赞美一下你对面那位。

  单身金牛圣诞节最佳速配搭档:摩羯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