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今冬圣诞派对出奇制胜 玩转颜色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10:11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今年秋冬的流行关键词就是色彩,只要你把色彩运用到位,色彩会让你在圣诞派对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对象。今年流行饱和度高的颜色,颜色越艳你就越能从人群中突出。只要你把颜色撞的够出彩,绝对让能摆脱平庸,成为众人瞩目的主角!

节日红色搭配节日红色搭配

  节日艳红

  艳红绑带细跟高跟凉鞋配这条圆领桃红中裙绝对是知性女人的首选,防水台让高跟鞋看起来很美却不累,在派对中玩乐也没那么累。这身武装应该让你在圣诞派对中成为焦点,因为毕竟在圣诞,红色是不可或缺的颜色。

明暗对比明暗对比

  明暗对比

  这条圆领中袖裙十分出彩,因为它上面印的是假的小链条花式的裹胸裙,从细节上展现个性。手包clutch是近一两年大热的单品,加上闪人的荧光黄,能提亮这一身黑白裙,在圣诞派对上让你一下子就能从你得手包记住你。

撞色搭配撞色搭配

  撞色搭配

  橙色垫肩束腰裙是和很不错的单品,细节取胜,垫肩设计和束腰都能让你的腰身和肩颈线条更明显更漂亮,让身材表露无遗,再加上紫色性感的细跟凉鞋,这种十分有勇气的撞色也派对中绝对会提升个人气场。

知性柔美知性柔美

  知性柔美  

  这个搭配是偏向淑女风,淡粉的几何耳饰可以搭配简洁的发髻,让脸部线条更明显,再加上桃粉加金色的无袖中裙可谓经典高雅,裙上的结更如一个包装完美的圣诞礼物,在派对上能让你化身一个漂亮完美的“礼物”!

干练妩媚干练妩媚

  干练妩媚

  连身长裤也是本季的热点单品,枣红色能凸显皮肤的柔白和细腻,简单的jump suit配上夸张的彩色水晶耳环,能在派对中让你在干练中带出柔美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