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Vogue》美国版评出2011年度最HOT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7:31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美国版《Vogue》评选出2011年度最HOT模特Top 10,以超模在2011年度的代言成绩和出现在重要期刊次数为评判标准,Arizona Muse、Karlie Kloss、Anja Rubik、Sasha Pivovarova、刘雯……等超模纷纷入榜。快来看看她们的入选理由,并搜一搜你心中的Super Model上没上榜?

Arizona MuseArizona Muse

  第一名:Arizona Muse

  入选理由:当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在《Vogue》杂志美国版2010年2月号中以“美丽、聪明、成熟 (Gorgeous、Smart、Grown-up) ”三个词形容这位女孩,并把她与Icon超模Linda Evangelista和Natalia Vodianova相比较时,我们知道Arizona Muse的模特之路已经开始并离成功并不遥远了。

Raquel ZimmermannRaquel Zimmermann

  第二名:Raquel Zimmermann

  入选理由:对于一个入行已超过十年并依旧在时尚圈如此活跃,在2011年先后为Lanvin、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YSL (Yves Saint Laurent) 等大牌做代言,与摄影师Steven Meisel合作两次登上《Vogue》杂志意大利版封面,Raquel Zimmermann算是2011年最Hot的Icon超模了,如果没有“Arizona Muse飓风”刮来,Raquel Zimmermann问鼎NO.1也是当之无愧。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第三名:Karlie Kloss

  入选理由:对Karlie Kloss本人来讲,2011是否应该叫做“Karlie年”呢?这一年过去,小KK又完成了许多新的工作挑战。成年后初次当上“VS天使”,惊艳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秀场,在《Vogue》时尚杂志意大利版2011年12月号中拍摄了“处女”露点大片,引发话题不断。

Anja RubikAnja Rubik

  第四名:Anja Rubik

  入选理由:和Raquel Zimmermann一样,Anja Rubik也算是一名“超模老将”了。2011年, Anja Rubik迎来她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与同为模特的男友Sasha Knezevic7月完婚,并在结婚前,与未婚夫两次登上《Vogue》杂志。“A王子”这一年虽没有大红大紫的成绩,但依旧保持了平稳的发展势头,也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Lara StoneLara Stone

  第五名:Lara Stone

  入选理由:结了婚的Lara Stone,现在已经鲜少在T台上露面,但她的工作依旧未减。已经算是CK (Calvin Klein) 专属女郎的Lara,2011年拿到了6个重要《Vogue》封面,其中《Vogue》法国版就占了两个,并且还出现在2012年倍耐力年历 (Pirelli Calendar) 中。“石头姐”总是在你不经意时给你送来意外的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