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重返潮流 明星大牌告诉你时尚圈也穿“秋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7:38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微博上最近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等待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如今秋裤不再是仅仅作为御寒的单品了,而是被很多潮男潮女们纷纷穿在外面,瞬间微博上出现了秋裤体、“cool语”系列,那条曾被时尚抛弃的秋裤竟然卷土重来,它又火了! 

裘德洛裘德-洛的“秋裤”外穿法

  裘德洛(Jude Law)现身伦敦机场时,上身是夹克和T恤,下身所穿的那条松垮绵软的白色裤子怎么看也像是一条秋裤。

时尚大师也爱“秋裤”,只不过是外穿了时尚大师也爱“秋裤”,只不过是外穿了

  大设计师Marc Jacobs也是Meggings的爱好者,一件灰色毛呢大衣搭配霓虹色Meggings,还确实显得潮味十足。

欢乐的时尚达人欢乐的时尚达人

  Bryan Boy更时尚,他对时尚独到的见解,他那真实的个性,使他的博客颇受欢迎,他是一个狂爱臭美,个性真实的小孩子。

达人示范“秋裤”穿法达人示范“秋裤”穿法

  别致多层次蓝色Legging搭配让人炫目,潮人示范最有个性的“秋裤”穿法。

皮质“秋裤”帅气十足皮质“秋裤”帅气十足

  雷哈娜总是把自己搞得很霹雳娇娃一样,黑色皮裤Legging是永恒的,搭配一件黑色羽毛裙和小西装,摇滚风十足。

摇滚小天后的破洞“秋裤”摇滚小天后的破洞“秋裤”

  泰勒-玛姆森的破洞很随意,配着这件随意的上衣,感觉有型又不过分,即使只是出门买个东西亦非常正常,破洞这个元素,只要让别人看起来认为你很正常,你就成功了。

明星明星黑色Legging出街

  出门逛街最重要的是舒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选择白色透视长T搭配黑色长马甲,黑色Legging出现。

  其实秋裤的问题就在于它没有找到一个国际大牌为它正名,如果Armani、Prada每季推出不同的新款秋裤,那么秋裤一定会成为时尚人士的新宠。现在看来,这个问题终于取得了突破,这个冬天,你穿秋裤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