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前浪死在沙滩上 年度时尚圈涨跌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8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发布了他们对2011年时尚圈行情的涨跌盘点,从最受欢迎的品牌、热门时尚品、最IN面孔、新锐设计师到大丑闻、最差衣着一应俱全。

  时尚圈涨跌排行--跌势凶猛

1John Galliano 祸从口出

  最大丑闻:John Galliano  

  今年,还有什么比John Galliano因酒吧辱骂犹太人而被Dior开除的事件更震动时尚圈的呢?这个事情从年初开始折腾到年末,Dior为寻找新任设计师大费周章,业内流言四起,Haider Ackerman、Azzedine Alaia、Marc Jacobs到最近被卷入的Raf Simons……而Galliano也没找到下一份工作。

设计师比尔-盖滕(Bill Gaytten)和他的Dior 2012高级定制女装设计师比尔-盖滕(Bill Gaytten)和他的Dior 2012高级定制女装

  最悲情人物:Bill Gaytten

  John Galliano下台后,由于迪奥首席设计师一直空缺,2012的Dior(微博)高级定制时装设计由前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的第一助手比尔-盖滕(Bill Gaytten)担纲。秀前时尚界就对本场发布十分关注,秀后更是对比尔-盖滕(Bill Gaytten)带来的“新”设计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就像儿童马戏团,完全否认比尔-盖滕(Bill Gaytten)的品味和才能,有人觉得十分梦幻,他为Dior带来了新鲜的创意。

  此后的2012春夏女装发布上,“补锅匠”比尔-盖滕(Bill Gaytten)顶着巨大的压力推出了他全新的设计,不惊艳,但有很高可穿性的高雅look征服了不少时尚爱好者。可惜却没有征服高层的心。于是,一场究竟谁会成为Dior下一任设计师的猜测开始在时尚圈满天飞,可怜的比尔-盖滕(Bill Gaytten)没有莎拉-波顿的好命,就这么被“过渡”了过去,有时候时尚实在是很无情,而比尔-盖滕(Bill Gaytten)的遭遇也着实悲情……

最丑爆了礼服

  最丑的礼服:Teija Vesterbacka

  虽然“愤怒的小鸟”是全球最畅销的APP游戏,但并不能作为Teija Vesterbacka穿上这身丑衣服的理由。作为该游戏开发者的妻子,Teija Vesterbacka与丈夫“愤怒的小鸟”制作公司Rovio的老板Peter Vesterbacka一同受邀参加芬兰独立日晚宴。当晚她身着以这款游戏为灵感的红色礼服与芬兰总统握手。

  但这条裙子真的是丑爆了……我想这样的设计连Jeremy Sccot也甘败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