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1年度红毯最惊艳造型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9:31  新浪时尚 微博
詹纽瑞-琼斯 (January Jones)詹纽瑞-琼斯 (January Jones)

  6. 最大胆的礼服:詹纽瑞-琼斯 (January Jones)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穿Versace 2011春夏礼服亮相2011年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红毯,50年代的造型穿着深V的礼服,并且这款礼服到处都是非常露肤,可谓是非常大胆的。

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7. Lady Gaga最佳模拟者: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成为最像Lady Gaga一样搞怪的明星,红毯上的她总是全力以赴将自己的造型搞得千奇百怪。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8. 最性感的造型: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2011年格莱美颁奖红毯上,这身BlingBling连篇小礼服将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身体虽然包裹住了,但是由于胸大的原因,这件小礼服随时要崩开一样,非常性感。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9. 最佳的孕妇红毯造型: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身着一袭Rodarte深紫色抓摺长裙和将为人母的幸福,让她完全拥有了压轴的气势。

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10. 最不经意的电影灵感造型: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你认为现时生活中的造型和电影里的造型会一模一样吗?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就借鉴了Jean-Paul Gaultier第五元素里的经典造型,Givenchy这身豹纹印花造型就穿在了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的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