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冬日搭配指南 贵族绅士恋上天鹅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0:13  中奢网

  导语:材质一向都是冬季穿搭选择的重中之重,而天鹅绒是这一季仅次于粗花呢、羊毛和灯芯绒的大热。仍记得今年8月,由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释出的2011秋冬大片中,绅士们穿着天鹅绒晚礼服出现,便预示着天鹅绒这许久不见的秋冬元素会再度袭卷型男圈!

绅士贵族绅士恋上天鹅绒

  面对天鹅绒的沉默回潮,天鹅绒小礼服又在一次成为冬季重量级礼服!天鹅绒的美与质朴无关,它古旧、华美、颓废、带有死亡或重生的性格,让人想到时光稍纵即逝,没落贵族。穿天鹅绒的身体,即使静止伫立,也会因为光线,因为空气,因为呼吸所带动的细微的光泽变化,充满流动感。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三套充满贵族天鹅绒元素的绅士造型搭配。

绅士绅士装搭配

  酷爱穿礼服的男士对礼服的面料要求极高,相信他的衣橱中一定不会缺少汤姆-福特(Tom Ford)最钟爱的天鹅绒面料。今年,天鹅绒以全新形象重回时尚界,关键在于优雅的肩部裁剪和贴身设计,这能让你看起来摩登和新鲜感十足。另外,搭配马甲能让绅士造型更为突出。

  西装外套: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领带:朗雯(Lanvin)

  腕表:万国IW376101

  衬衫:布莱奥尼

  裤装: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鞋履:朗雯(Lanvin)

领结诱惑领结诱惑

  时装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曾说过,“我认为系黑领结的唯一目的是想温文尔雅”。娇贵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真丝天鹅绒西装外套,搭配黑扣衬衫,并配以乌黑亮泽的朗雯(Lanvin)蝴蝶领带,将男士那股沉稳庄重气质无尽地引领出来,沉稳中更透着知性魅力。

  西装外套: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领带:朗雯(Lanvin)

  腕表:法兰穆勒(Franck Muller)GIGA Tourbillon十日链陀飞轮腕表

  衬衫: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

  裤装: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鞋履: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酒红色西服酒红色西服是本季重点

  酒红色绝对是本季重点,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酒红色天鹅绒西装外套,神秘颜色搭配高雅面料,让您轻易从沉闷冬日的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粉色系衬衫可视为与外套的低调呼应,在层叠的黑色与酒红色间,作为一抹亮色提亮造型,营造出优雅又不失活力的绅士形象。

  西装外套: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

  腕表:力士(Rolex)218238

  衬衫:布莱奥尼(Brioni)

  毛衣:巴宝莉(Burberry)

  裤装: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

  鞋履:古驰(Gucci)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