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2时尚势力抢先看 最热潮流hold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7:43  ELLE中文网

  导语:2012终于来了,这一年有哪些时尚热点可以多留心?又有哪些当红新星值得你提前关注?或是那些是你不能不追的时尚元素,要做时尚潮人,就要提前知道,下面就快来看看吧,2012,我们hold住时尚。

1超模新星 Lara Mullen

  最值得关注的超模新星

  在踏上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的征途前,年仅17岁的Lara Mullen从未走过正式的秀。自Alexander Wang秀一炮而红后,她在伦敦席卷Jonathan Saunders,在米兰独霸Prada,在巴黎更是收获了Dries Van Noten、Givenchy等拳头大秀的赏识。2012年,不得不多多关注Lara Mullen。(从左到右依次为Lara Mullen走秀Theyskens' Theory、Prada以及Givenchy。)

Versace for H&MMarni for H&M

  H&M相遇设计师的再次出发

  Marni现代图腾与包豪斯图案混搭,遇上H&M的活力无限,Versace for H&M之后,H&M与设计师的再次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想到这里,就让人无比期待3月的正式问世。

设计师设计师的周年欢庆

  周年的欢庆

  Nicole Farhi这位法籍土耳其人(右上图)在伦敦开创了自己的时尚事业,2012年是他入行30年纪念;15年前,Matthew Williamson(图左)推出了自己的首个系列“Electric Angels”品牌代表的波西米亚印花赢得了包括Sienna Miller在内风格女星的关注。当然,最最不能忘记的事情,是Alber Elbaz已在Lanvin执掌10年。准备好今年的举杯时刻吧!

1电影与时尚结合的越来越紧密

  戏剧盛宴

  又是一个电影巨献不断的年份,麦当娜执导的电影《W.E。》,由Arianne Phillips负责为温莎公爵夫妇的感情故事增添华服的传说;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铁娘子》里的造型既回溯历史,又兼顾时尚;最最惹眼的还是《了不起的盖茨比》,奥斯卡提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托比-马奎尔以及凯瑞-穆丽根强强联手,更有蒂芙尼特别为此片设计了多款珠宝作品。

不容错过的不容错过的最型展览

  最型展览看不停

  2011年的时尚爱好者从香奈儿、宝格丽等一系列奢侈品牌展览中受益颇多;2012年,不妨放眼全球,看看这些展览:

  法国巴黎Les Arts Décoratifs博物馆:“Louis Vuitton Marc Jacobs”(向Marc Jacobs致敬)3月9日-9月16日;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服装分馆:“Elsa Schiaparelli and Miuccia Prada: On Fashion”(为这两位影响时尚界的意大利人欢庆)5月10日-8月19日;英国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Ballgowns: British Glamour Since 1950”5月19日-次年1月6日。

D&GD&G秀场与LV 2012春夏系列

  印花冰激凌派对

  D&G带着狂野印花笑着离去,虽然落花满地,倒也比夏花更灿烂;路易威登则一反上一年秋冬的情色风暴,转投粉嫩冰激凌的怀抱。印花VS粉嫩,你会选择哪个?

Stella McCartney的 My 2012Adidas系列Stella McCartney 的“My 2012 Adidas”系列

  Stella McCartney:年度最抢手

  今年Stella McCartney一定是最忙碌的设计师,没有之一:为伦敦代表团设计本土举办的奥运会参赛服;特别系列在巴黎时装周之前登陆伦敦;继续与adidas的合作;推出三条全新的奢华内衣线;全新香水的设计宣传工作等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