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谁说中式元素老土 看时尚潮人教你穿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8:0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当说起中式元素的时候,你脑中是不是呈现出青花瓷、绣片和大红色,同时也给了中式元素一个“老土”的定义?其实随着中国元素被越来越多的设计师认可,欧美街拍中也开始能见到参杂着中式元素的穿搭,在这里,传统的中式纹样或者是色彩被它们“国际化”的演绎,于是我们看到了从未有过的新灵感,中式元素以其华丽与雍雅而成为了那些喜欢惹眼搭配的达人们的心头好。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搭配,一条有中国元素的连衣裙会是不错的选择,即使再精彩的搭配,相信欧美人都无法穿出中国女人的优雅与内敛,天生具有这种气质优势的我们,何必拒绝自己的时尚呢?

中国印花单品推荐中国印花单品推荐

  红色连衣裙:Preen $2175              

  黑色镶金纹样西服:DVN $1027

  灰色暗金花纹连衣裙:3.1 Phillip Lim $550  

  墨绿色饰宝石连衣裙:Emilio Pucci $8465

  深蓝色真石耳环:Kendra Scott $76

绣花和皮革的非一般搭配绣花和皮革的非一般搭配

  绣花和皮革?你是否想过这样奇妙的搭配?绣花和缎面的夹克被日本的品牌衍生,但其实都是货真价实的中国元素,皮革增加了不少时尚感,流苏的耳环也没有脱离“中式”的范围,是非常不错的“混搭”示范。

圆领和印花中国味道十足圆领和印花中国味道十足

  看来这是一位颇迷中式元素的达人,同样的中国风不同的着装效果,这完全是“优雅”的版本,黄色也是非常中式的颜色,暗花和流苏包括项链都有很强的民族感,披肩也是中式元素的精髓。

透视旗袍样式性感迷人透视旗袍样式上衣性感迷人

  纹样还能以如此性感的方式来表现,透视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搭配一个大红色的嘴唇和玳瑁眼镜,你就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chic!

印花裙Mary Katrantzou印花裙

  Mary Katrantzou为大家做了中式纹样与西式剪裁的最佳示范,能将如此繁杂、如此多样的中式元素巧妙的融合与一条连衣裙中,并且主次分明实属不易,有了这件衣服你根本不需过多考虑如何搭配,因为它本身就已经足够惹眼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