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秋冬穿的毛茸茸 抗寒保暖有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1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寒冬冷气团不断来袭,气温骤降10度的寒冷天气,说不定能令我们更加感受新年的浪漫气息。除了换上保暖的针织单品之外,在身上加一些毛茸茸流行元素也能增加过大年的欢乐效果。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想增添华丽的高调穿搭风格,可以参考Givenchy推出的紫褐色狐狸毛皮草长背心做搭配;或是仿效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毛茸茸翻领大衣搭配,内搭紧身牛仔裤与帅气高筒靴,完成中性风格。

复古皮草复古皮草

  在配件部分,2011秋冬也有许多毛茸茸包鞋单品可选择。都会风格的女生可以拎上一只Celine Trapeze新包,换上毛茸茸拼接设计的Trapeze就算穿着休闲风格也很实搭;想要在圣诞夜展现小女人的可爱气息, Louis Vuitton毛茸茸手拿包、Givenchy粉红皮革拼接毛料的侧背包或是换上貂毛的鳄鱼皮Lady Dior都能展现时髦风范。

  毛茸茸服装/鞋靴/包包小物搭配重点 :

局部毛茸茸局部毛茸茸十分时髦

  1、全毛Look(毛茸茸大衣、毛茸茸洋装…)太OVER!局部毛料设计才能适度展现时髦感。

宽大穿毛茸茸容易显胖

  2、在想修饰的部位搭配毛茸茸单品绝对更容易显胖!例如肩膀宽的女生不可选择肩膀混毛料的单品;而小腿较粗的女生则避免选择毛茸茸中筒短靴。

身上的毛茸茸单品不宜过多身上的毛茸茸单品不宜过多

  3、灵活运用毛料配件(包包、鞋款、毛帽…)单品来增加整体造型感,以最多不超过3样毛茸茸单品为搭配准则,过量搭配反而容易显得太过复杂花俏。

  毛茸茸单品推荐

cCeline Trapeze 毛茸茸包
Louis Vuitton毛茸茸手拿包Louis Vuitton毛茸茸手拿包
Cross毛茸茸靴子Cross毛茸茸靴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