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裸身最时髦 超模手袋当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7:17  ELLE中文网

  导语:纵观近年来成功的手袋大片,裸身超模是一大风潮,或许,超模手中的手袋,已是最好的内衣了吧!

1Amber Valletta与Linda Evangelista联袂演绎的Versace手袋大片

  超模Amber Valletta与Linda Evangelista联袂演绎的Versace(微博)手袋大片,经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之手多了几分戏谑的意味。

Louis Vuitton手袋大片Louis Vuitton手袋大片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组合掌镜的Louis Vuitton手袋大片,时至今日依然经典。该大片由超模Raquel Zimmermann联手杜鹃演绎。

Isabeli Fontana演绎的爱马仕手袋大片Isabeli Fontana演绎的爱马仕手袋大片

  超模Isabeli Fontana演绎的爱马仕手袋大片,由摄影大师Richard Avedon掌镜。Avedon拍的人像照片用的几乎都是大画幅。而且他经常会把照片稍微过曝一些。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和用纯白背景一样:减少不重要的东西对观众的干扰。而且他也并不排斥大画幅的浅景深。在不用背景布的情况下,他经常用浅景深来虚化背景,甚至是被摄者的身体。这些方法和大画幅的分辨力组合起来,就形成了一种非常有张力的视觉风格:在最大程度的描述被摄者脸上所有细节的同时,把所有其他东西都隐藏起来。这让观众能看到被摄者最细微的表情和眼神。

1Versace手袋大片

  巴西超模Isabeli Fontana演绎的Versace手袋大片,由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掌镜。

1Chanel手袋大片

  超模Jeisa Chiminazzo早年演绎的Chanel(微博)手袋风情,依然由Karl Lagerfeld拍摄。

Louis Vuitton手袋大片Louis Vuitton手袋大片

  摄影巨匠Patrick Demarchelier为Louis Vuitton拍摄的这张广告片,由超模Karolina Kurkova演绎,大气磅礴,相当有气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