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都市军旅风 帅气装扮过寒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9:56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导语:今冬的军旅风又强势地登上了流行的舞台,除了双排扣、大衣领、厚重靴等源自军装的元素,设计师们大胆地选用了更丰富的色彩和材质,让军旅风变得优雅、性感、时髦,充满了都市感。

1Versace厚呢大衣

  Versace(微博)厚呢大衣 未定价

  肩章、领章和金属扣的呢子大衣,一看就是军官式大衣的模样。不过前襟双排扣和单排扣的不对称设计,以及A字形的衣摆,增加了一些女性味道。

2Balmain羊毛外套

  Balmain羊毛外套32860元

  醒目的黄金色袖口刺绣和银色金属扣营造出华丽的军旅感,黑色羊毛外套风格奢华,不过可以与紧身牛仔裤搭配,出席个鸡尾酒会是没问题的。

1Chloé墨绿色波士顿包

  Chloé墨绿色波士顿包 未定价

  外形坚挺的波士顿包搭配有型有款的军绿时装最适合不过,柔软的皮质富有柔润的光泽,一看就知道品质不凡,高品位的军旅单品。

1Alexander McQueen at On Pedder短靴

  Alexander McQueen at On Pedder短靴14000元

  厚底硬皮靴给人的直观印象就是帅气,金属鞋扣和链子的装饰,像皇家军队的装备一样多了些奢华绚丽的气质。

Gucci羊毛羊绒混纺大衣Gucci羊毛羊绒混纺大衣

  Gucci(微博)羊毛羊绒混纺大衣 29400元

  以上世纪70年代为灵感,皇家蓝色的长风衣,柔软的材质和流线型的款式,让双排扣和军装领设计看起来优雅有型。

Juicy Couture Pedigree系列手表Juicy Couture Pedigree系列手表

  Juicy Couture Pedigree系列手表1790元

  电镀玫瑰金色表壳、亮黑色陶瓷表圈,超大阿拉伯数字,双重色彩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黑色橡胶表带让腕表富有制服工装的感觉。

Burberry Prorsum单排扣大衣Burberry Prorsum单排扣大衣

  Burberry Prorsum(微博)单排扣大衣 未定价

  男装的军旅风在这一季比起女装丝毫不逊色,色彩鲜艳的军旅风衣搭配同样绚丽的配饰,让气势强硬的军旅风变得时装化起来。

Tom Ford Felix系列眼镜Tom Ford Felix系列眼镜

  Tom Ford Felix系列眼镜 3200元

  男士经常佩戴的茶色偏光太阳镜,是飞行员和士兵风格的必备单品,这款眼镜因为金属镜框的不规则设计而充满了别致的设计感。

Maison Martin Margiela翻毛领夹克Maison Martin Margiela翻毛领夹克

  Maison Martin Margiela翻毛领夹克 未定价

  看起来更休闲感的军旅夹克,袖口、领口的拼接设计,树脂、金属搭配的双排扣,以及翻毛领的处理,让军装夹克更容易在平时穿着。

Louis Vuitton亮面皮靴Louis Vuitton亮面皮靴

  Louis Vuitton亮面皮靴 未定价

  军旅风格并不代表粗硬的质感。亮面带扣的硬皮靴,如同高级军官的军靴,强硬中带有绅士般的品质讲究。

KUONI牛皮旅行包 KUONI牛皮旅行包

  KUONI牛皮旅行包 21600元

  与Thomas Erber和Peternity Nitz合作的系列,硬朗的军旅风格。一个外部拉链口袋,一个拉链内袋,两个手柄,一个可调,可拆卸肩带,超级实用。

Calvin Klein Jean飞行员夹克Calvin Klein Jean飞行员夹克

  Calvin Klein Jean飞行员夹克2990元

  棕黄色的皮夹克,翻毛领子、袖子和拉链设计,风格明显的飞行员式短夹克,风格更运动随意,适合户外场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