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金球奖红毯TOP10 朱莉再次荣登时尚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54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洛杉矶举行,好莱坞影视明星将齐聚这一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盛事。众多大牌纷纷亮相红毯秀。新浪时尚为你评选出女星红毯最佳TOP 10,快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时尚女王。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身穿 Versace礼服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身穿 Versace礼服

  Top1:安吉丽娜-朱莉+Versace(微博)

  身材傲人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以一袭Versace白色长裙再次征服了红毯,红唇,红色手包与礼服上的那抹红色交相呼应,时而露出的美腿优雅大气又充满女王气场。

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

  Top2:查理斯-塞隆+Dior

  九头身美女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参加金球奖,裙装两段式的设计既让观众过足了看美腿的瘾,又勾画出塞隆女神般的背影。乳白色的裙装与Givenchy美鞋搭配的天衣无缝。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身穿 Haider Ackerman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身穿 Haider Ackerman

  Top3:蒂尔达-斯文顿+Haider Ackerman

  一项以中性风示人的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本次金球奖红毯穿起了裙子,而且选择的是柔和的淡紫色,鱼尾裙裹在立体剪裁的外套里面,看似对立的元素穿在蒂尔达身上却有意外的和谐感。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身穿 Vera Wang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身穿 Vera Wang

  Top4:索菲娅-维加拉+Vera Wang

  身穿Vera Wang露肩鱼尾裙的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光彩照人,偏向一边的头发与动人的身体曲线交相呼应,红毯上仿佛出现一条美丽的人鱼。

艾玛·斯通 (Emma Stone)  身穿 Lanvin艾玛-斯通 (Emma Stone) 身穿 Lanvin

  Top5:艾玛-斯通+Lanvin

  艾玛-斯通 (Emma Stone)2011年在时尚界可谓出尽了风头,2012她风头不减,在金球红毯上以一袭Lanvin玫红长裙再次征服了好莱坞。白皙的皮肤、魅惑的眼妆配以这件贵气十足的长裙让艾玛出尽了风头。

鲁妮-玛拉(Rooney Mara)鲁妮-玛拉(Rooney Mara)身穿Nina Ricci

  Top6:鲁妮-玛拉+Nina Ricci

  身穿Nina Ricci 2012年早秋系列礼服的鲁妮-玛拉(Rooney Mara)简直美极了,镂空的剪裁和神秘的黑色让她看起来性感诱人。

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 身穿Chanel 高级定制礼服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 身穿Chanel 高级定制礼服

  Top7:朱利安-摩尔+Chanel(微博)

  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丰韵不减,身穿Chanel 高级定制礼服出现在金球奖的红毯上,配上翡翠耳环和戒指尽显成熟富态。

塞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 身穿 Gucci塞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 身穿 Gucci

  Top8:塞尔玛-海耶克+Gucci(微博)

  塞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出众的个人气质为这件Gucci礼服平添了几分西班牙异域风情,看来性感的塞尔玛又要谋杀不少菲林了。

夏浓-伍德琳(Shailene Woodley)身穿Marchesa夏浓-伍德琳(Shailene Woodley)身穿Marchesa

  Top9:夏浓-伍德琳+Marchesa

  当初因美国青春电视剧《青春密语》而走红的夏浓-伍德琳(Shailene Woodley)如今已经出落成一个美丽的女人了,在身穿Marchesa礼服的她身上已经找不到童星的稚气,夏浓成功蜕变成了优雅女人。

蜜雪儿-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身穿Jason Wu蜜雪儿-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身穿Jason Wu

  Top10:蜜雪儿-威廉姆斯+Jason Wu

  蜜雪儿-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选择了Jason Wu的天鹅绒豹纹长裙出席红毯,相对保守的款式没有让蜜雪儿显得老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