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欧美女星撞衫Top10 一件衣衫穿出N种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42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同一款衣服,不同的人穿会有不同的视觉效果,撞衫对明星来说是件很可怕的事,为了避免尴尬,大牌们绞尽脑汁,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巨星Lady Gaga,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超模米兰达-可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是如何在穿衣上煞费苦心的吧!

  <b>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VS 阿什丽·提斯代尔</b>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VS 阿什丽-提斯代尔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VS 阿什丽-提斯代尔  

  克里斯汀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皮裙,黑色高跟,而阿什莉则搭配黑白条纹休闲上衣,红色高跟,感觉不同,各有千秋!

  <b>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VS 娜塔莉·波特曼 </b>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VS 娜塔莉-波特曼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VS 娜塔莉-波特曼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Ralph Lauren Denim &Supply品牌棕色夹克伦敦出街。而娜塔莉的夹克上则出现了毛毛领现身洛杉矶。

  <b>塞拉·米歇尔·盖拉 VS 菲姬</b>   塞拉-米歇尔-盖拉 VS 菲姬

  塞拉-米歇尔-盖拉 VS 菲姬

  演员塞拉-米歇尔现身圣地亚哥,而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则现身洛杉矶,两人同款牛仔裤搭配同色罗马鞋,上身米歇尔则搭配亮色项链,菲姬则在上衣袖上小做文章!

  <b>伊娃·朗格利亚vs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b>   伊娃-朗格利亚vs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伊娃-朗格利亚vs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同款长裙,演员伊娃搭配黑色露脚面高跟,吊坠耳环现身洛杉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作为这款长裙的设计者则搭配长靴抱着爱女出街,冷艳无比!

  <b>瑞秋·贝尔森VS 米兰达·可儿 </b>   瑞秋-贝尔森VS 米兰达-可儿

  瑞秋-贝尔森VS 米兰达-可儿  

  同款LV长裙,瑞秋飘逸长发搭配银白色腰带,脚穿黑色凉鞋,而米兰达·可儿则盘起长发,搭配黑色腰带,黑色露脚面高跟,利落而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