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2金球奖掀起新风尚 婚纱式礼服裸色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7:5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2012年第69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 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作为好莱坞最为盛大的年度盛事之一,金球奖的红毯上从来都是风光无边。今年的金球奖红毯上,婚纱礼服成为了一大主流趋势。很多女星不约而同选择了婚纱式的礼服出场,这让我们不禁的想说,难道2012年婚纱式礼服将会大行其道吗?

  新娘白色婚纱

新娘白色婚纱 新娘白色婚纱

  (左)准新娘Jessica Bie最近宣布与Justin Timberlake订婚,选择了浪漫的复古式礼服。

  (右)Kate Beckinsale身穿由意大利设计师Roberto Cavalli选择露肩鱼尾礼服。

 新娘裸色婚纱  新娘裸色婚纱

  (左)名模Elle Macpherson穿着Zac Posen的corseted礼服,具有层和层层薄纱衬裙。

  (右)女演员Jessica Chastain 选择了同样令人惊叹的Givenchy礼服。

  裸色魅力

  <b>裸色魅力:</b>  查理斯-塞隆

  裸色在2011年的时装秀上一直都是大势所趋,Charlize Theron身穿Christian Dior裸色礼服大秀美腿。

安吉丽娜-朱莉展现裸色魅力 安吉丽娜-朱莉展现裸色魅力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即便站在群星闪耀的金球奖红毯也依旧霸气凌人,女神朱莉肩上的一抹红色更展现了她的性感魅力。

妮可基德曼(左)身穿Versace礼服妮可基德曼(左)身穿Versace礼服
明星为你展示最美裸色明星为你展示最美裸色

  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