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盘点8大从2011火到2012潮流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9:19  《红秀GRAZIA》

  导语:进入到2012,回顾2011年时尚圈,从铆钉、皮草元素到后背包、装饰短裙等单品的走俏,还有彼得潘领、邮差包、宽腿裤的复古回潮,步入2012年,哪些元素和趋势还将屹立不倒呢?

Emma Stone身穿Jason Wu设计裙装Emma Stone身穿Jason Wu设计裙装

  潮流一:装饰短裙(Peplums)

  腰线部位带有花朵状的Peplum外套和裙装既有时装效果又可以遮掩肥肥的小肚腩勾勒出女性玲珑的身形曲线。从2011年的T台走红,一时间从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到穿衣向来怪异夸张的GAGA夫人都对它亲睐有加。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春季,无论是连身裙、夹克衫还是运动衣,装饰短裙都将继续流行。

艾里珊-钟身穿LV 2011秋冬系列艾里珊-钟身穿LV 2011秋冬系列

  潮流二:彼得潘领(Peter Pan Collar)

  英伦It girl艾里珊-钟对于衣领的钟情可见一斑。回顾钟小姐在2011年的造型,虽然彼得潘领在她身上出现的频率有些高的令人审美疲劳,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样颇具学院风的可爱复古造型依旧是时尚的经典之作。包括90后小美女海莉-斯坦菲尔德、英国歌星莉莉-艾伦和名主播菲妮-科顿在内的女星都是彼得潘领的爱好者。总之,2012年管它是不是世界末日,偶尔回归天真,尝试清纯、减龄又富有淑女气质的“娃娃领”,何乐而不为呢?!

3大热邮差包

  潮流三:邮差包(Satchels)

  随着邮差包的大热,这两年间迅速在时尚界崛起的Proenza Schouler经典PS1系列手袋当属2011年最红火的It bag。你还没有拥有?!OK,无论你是不喜欢的还是喜欢却买不起的,我们要告诉你的是像这样翻盖设计,充满复古味的两用书包依旧是2012年必备的包包款式,而望眼其他品牌,其实有着这样相似造型的包包比比皆是,你不必太过于纠结于品牌和价格!

1奥尔森姐妹的后背包

  潮流四:后背包(Backpacks)

  2011年最“话题”的配饰!还记得我们之前提到过的一款价值34000美金的鳄鱼皮背包吗?没错,那只天价包正是来自好莱坞最红姐妹花奥尔森姐妹创办的The Row品牌。包包简约Chic的造型无论是背上身还是拎在手中都十分有型。让大批粉丝和时尚的姑娘们直呼太喜欢,只是价格实在难以承受。不过,别急,在这里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延续了明星款鳄鱼皮背包的设计,2012年春夏,这让人梦寐的包包推出了平易近人的帆布版,相信到时候价格也会亲民许多,你又期待了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