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吴奇隆黄伟文巴黎看秀 男装周看点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9:29  新浪时尚
1

  明星看秀 @吴奇隆(微博) @黄伟文(微博)

1吴奇隆与Kim Jones

  吴奇隆Louis Vuitton 2012秋冬男装秀场看秀,一身驼黄色夹克配卷腿牛仔裤扮潮人,并与LV首席男装设计师Kim Jones合影。

j吴奇隆现身Jean Paul Gaultier品牌秀场

  吴奇隆现身Jean Paul Gaultier品牌秀场观秀,墨绿格子衫嬉皮风十足。

diao吴奇隆Dior Homme秀场头排看秀

  吴奇隆出席Dior Homme秀场,与Karl Lagerfeld, Jared Leto,Audrey Marnay, Samuel Benchetrit, Salim Kechiouche 等并列头牌嘉宾。

吴奇隆Lanvin秀场看秀吴奇隆Lanvin秀场看秀

  @gogoboi 吴奇隆穿着Lanvin 2011秋冬系列的阔腿裤套装,亮相2012秋冬巴黎男装周。吴奇隆在时装周的最后一个造型,堪称集大成者。它吸收了前三个造型的所有优点——LV的质朴、JPG的疯狂、Dior的纯粹,时髦得超越了时空的界限。平凡的70年代阔腿裤,在他身上竟然有了国家领导人的非凡的高腰气派!

1吴奇隆与黄伟文

  吴奇隆与黄伟文同时在Jean Paul Gaultier看秀,俩人一个格子一个豹纹、风格迥异但都潮味儿十足。

1黄伟文

  作为香港著名填词人和时尚评论人,黄伟文一项爱穿也敢穿,这身豹纹搭配在现场十分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