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奢侈的运动时尚 香奈儿网球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0:09  新浪时尚

  导语:在澳网如火如荼的进行的时候,香奈儿推出了网球拍和网球,Karl 爷爷真是跨界多多,精力旺盛啊!

香奈儿网球拍香奈儿网球拍

  20012 Chanel(微博) 的春夏广告,结合体操为我们呈现出了最新时装,本次香奈儿推出网球拍再次让我们看到了 Karl 爷的创意。除了新装,更可以在许多领域看到 Karl 爷的野心,以及强大旺盛的创造力。

香奈儿logo网球香奈儿logo网球

  先前 Chanel 曾发表各式运动用品,像是滑雪用具以及冲浪板等等,今天要在分享品牌的新作,分别是网球套组以及手杖。对于越来越缺乏运动的现代人来说,藉由时尚的号召,来带领运动风潮也是个不错的想法,只是价值不斐。

香奈儿手杖香奈儿手杖

  喜好 Chanel 以及运动的朋友们,这个运动组合有没有燃起你们的购买欲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