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潮流单品反面教材 千万别这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13  《红秀GRAZIA》

  导语:不管穿什么风格最忌讳的就是发力过猛,如安娜-帕奎因,穿着气场的皮夹克却偏要画蛇添足搭个豹纹裤;菲妮-科顿喜欢舒服造型,但也不该用棉袜去搭配露脚背的高跟鞋这么随意,灾难啊!

  本期时尚评审团:苏丹,专题编辑,以下简称“SD”;Sherry Zhao,时尚杂志撰稿人,以下简称“SZ”,将为我们带来辛辣点评和权威打分。

安娜-帕奎因安娜-帕奎因

  安娜-帕奎因 29岁 演员 洛杉矶 与家人外出

  5分 SD:及踝靴让安娜·帕奎因的腿变得更短了,而豹纹牛仔裤带来的乡土气息让向来善于营造气场的机车皮衣也败下阵来。

  7分 SZ:皮衣是冬季街拍中最常出现的单品,要穿出自己特色不容易,豹纹紧身裤无疑是气质相合之物,灰色系又不至于太花哨。酷劲十足,可惜败在了内搭T恤不够合身,显得累赘。

  5分 Jonna(济南):皮夹克和豹纹连下猛药,粗糙生猛,又不够性感。绿色粗跟短靴很美,可惜没遇到合适的主儿,若是让kate bosworth之流来驾驭,肯定是抢镜单品。

菲妮-科顿菲妮-科顿

  菲妮-科顿 30岁 主持人 伦敦 离开电视台

  5分 SD:上半身舒服又有型,可脚上那可怕的袜子和高跟鞋把整个造型都毁了。虽然fearne的风格向来是随意舒服,可这双鞋子随意地像是闭着眼睛选的,想舒服还不如直接穿双拖鞋出门呢。

  8分 SZ:BBC的美女主播,无论如何都这么有范儿!黑衣黑裤黑包包黑墨镜,衬出那件豹纹衬衫的魅惑,蓝色项链又和毛衣搭配得相得益彰。

  8分 Jackie(合肥):天鹅绒不好驾驭,菲尼的诠释只能说勉强及格。幸好天蓝色毛衣让人很跳脱,豹纹衬衫也抢睛不少,不过还是有点像个爱耍酷的时髦老太太!

珍妮特-戴芙林珍妮特-戴芙林

  珍妮特-戴芙林 16岁 歌手 伦敦 走出电视台

  10分 SD:绝无刻意成分,但编织图案的毛衣和鞋子上的细节让造型趣味盎然。就连发色都和包包、以及里面搭配的针织衫相呼应。可借鉴度极高。

  9分 SZ:想不到这个16岁的小妮子除了有一把好声音,于着装之道也有颇高的天分。枣红T恤+大地色开衫,和她一头红发结合得天衣无缝,包和靴的选择也非常合拍。

  7分 Stella(上海):把爱心之类的可爱图案穿得很chic,大地色调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可惜黑色红心短靴看上去实在廉价。

杰西卡-贝尔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 29岁 演员 伦敦 到达机场

  8分 SD:如果把外套脱掉,杰西卡这身能打满分。北欧风情的雪花外套和高跟短靴稍显不搭。

  7分 SZ:整体看上去很舒服,毛衣外套很有圣诞气氛。只是全身上下都是暗色系,如果能配上一条鲜艳的围巾之类,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有精神。

  8分 TinaDai(北京):装嫩和减龄一线之隔,这身,尤其是外套,和杰西卡童鞋的年龄、气质不符,快还给你的小侄女吧!清汤般寡淡的妆容和头发更凸显了反差。

希拉里-达芙希拉里-达芙

  希拉里-达芙 25岁 演员&歌手 洛杉矶 外出

  7分 SD:无功无过,只是显得过于简单。手上的包包如果不是用来遮肚子的,不妨换一个更有趣些的。

  6分 SZ:臃肿到了一定地步,紧身裤和高跟鞋也是没办法起到拉伸腿部线条的效果。挎包够大牌,但气场就是撑不起来,和看上去快撑破的裤子有不少关系。

  8分 Pina:准妈妈穿成这样已算不易,就说这女伶帽吧,很优雅,还能在视觉上减轻整体的重量感,靴子也换成更有份量感的款式,就更好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